炸玉米饼的脆皮鸡肉三明治炸玉米饼违反分类

新的混合菜单项在蓬松的折叠面包上采用面包夹鸡肉和酱188asia金宝博官网汁。

手持炸玉米饼香脆鸡肉三明治炸玉米饼
照片玛妮·舒尔(Marnie Shure)

当我接近登记册以购买我的炸玉米饼铃脆皮鸡肉三明治炸玉米饼时,收银员停了下来,然后给我们旁边的促销海报带来了良好的努力外观。“对不起,”她说。“我还没有掌握其中之一。但是我对他们很感兴趣!”说我对她的同意是轻描淡写。

广告

炸玉米饼酥脆的鸡肉三明治炸玉米饼已经在我的前额叶皮层中游泳几个月以来首次首次亮相在测试市场中。今天是一天,最后,当我们所有人都可以自己确定这是三明治还是炸玉米饼时,更重要的是,它是否足够美味,可以在菜单上保持很长时间鸡肉三明治战争靠近。

有两种酥脆的鸡​​肉三明治炸玉米饼:普通版本,配以奶油辣椒酱和辣味,配以奶油辣椒酱和几个腌制的墨西哥胡椒片。让我首先说明应该在我们的鸡肉三明治采样传奇的任何人身上,这应该是显而易见的:您想辣。你应该几乎总是辣。它往往会带来更慷慨的酱汁帮助,这有助于爵士乐醒来,臭名昭著的快餐面包,在这种情况下,墨西哥胡椒片也为原本很简单的菜单项增添了良好的质地尺寸。

炸玉米饼贝尔的新脆皮鸡肉三明治炸玉米饼在包装纸上搁在炸玉米饼铃袋旁边
照片玛妮·舒尔(Marnie Shure)

Taco Bell的最新产品的口味和质地不会让您感到惊讶,但是他们将要满足你。看着促销照片在脆皮鸡肉三明治炸玉米饼中,我愿意打赌,您可以很好地了解这种味道,对吗?这不是像ch’king或者苹果派热狗。您知道或多或少会成为什么奶油果皮。您之前曾品尝过腌制的墨西哥胡椒。你知道面包鸡的味道是什么。然后,当然有质地:蔬菜的脆弱,鸡的屈服,丰富的酱汁。蓬松,柔软的枕头面包都包裹着,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胜利。请在快餐中更多浮肿的大面包!

塔科·贝尔(Taco Bell)很高兴能在菜单中添加脆皮鸡肉。新闻稿说,这只鸡肉是在墨西哥酪乳腌制的,用墨西哥香料调味,并用玉米饼芯片涂层卷​​起来。这些口味对我来说都不明显。也许有11分钟的车程回家使鸡肉的复杂性剥离了,但它的味道就像稀薄的鸡肉,不再是鸡肉。它不再是脆皮(这是一个浓稠的酱汁!),但完全很好。最终,它不一定要罚款,因为奶油酱,墨西哥胡椒片和那个神奇的面包为左右两美元的美味体验提供了美味的体验。

广告

我们的一些读者已经在早期测试市场上品尝过脆皮鸡肉三明治炸玉米饼,指出尺寸有点不满意。它肯定比炸玉米饼的经典炸玉米饼之一小。我想说,您可以三到四咬一下。但是每个快餐店都需要等同于麦当劳的小吃包装,在您的渴望超过食欲时的那一刻。鸡肉三明治炸玉米饼的另一个好处是,这是一个非常整洁的小包装。它可以轻松握住一只手,并用最小的溢出物食用。

如果我们可以继续前进,将炸玉米饼酥脆的鸡肉三明治炸玉米饼与其他快餐鸡三明治一起,那就是一个有力的竞争者。Not only for its flavor and texture, but because many other fast food sandwiches are a slog, leaving you struggling to finish the last few bites while they’re still at their piping-hot best, while this taco-wich is over before it has a chance to disappoint. In a flash, it has provided you with a decent amount of heat, a fleeting bite of crispy breading (eat it quick!), and a low-commitment experience you’ll mostly forget until you pass your next Taco Bell drive-thru and think, “Yep, I could go for one of those right now.” I still don’t know if it’s a sandwich or a taco, but it’s definitely what I was hoping for. Too bad it’ll only be available for a limited time.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