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别担心米其林星星

您不必相信米其林人的用餐决定。

标题为停止担心米其林星星的图片
照片米其林的Astrid Stawiarz/Getty Images((盖蒂图像

目前餐厅周在芝加哥,我每年都有机会以可承受的价格潜入一些城市最奇特的关节,而今年名单上的一些选择则与他们的米其林明星一起以及他们的Prix Fixe菜单。这是一个长期的好评,每当我想到它时,我仍然会笑。我想象着米其林人本人精心享用美食,然后大声宣称:“这值得我一个梦vent以求的明星!”当飞盘打一颗星星(从他的众多轮胎卷中拉出)直接到餐厅的主厨。

为什么,您可能想知道,但太害怕问,是一家轮胎公司评级餐厅吗?我为什么要关心轮胎公司的想法?

米其林指南的简短历史

法国轮胎公司米其林(Michelin)于1889年开始,当时汽车仍然是一项新兴的技术。原本的米其林指南是由公司背后的兄弟创建的,是一种营销工具,可以让人们购买汽车和汽车轮胎。从本质上讲,他们说:“看看所有这些好吃的饮食场所!如果只有您有办法找到他们,嗯……”

广告

在1920年代,米其林兄弟开始雇用神秘食客(现称为餐厅检查员)匿名审查指南中的餐厅,并于1926年获得了第一批米其林星星,这是三星级系统出生的。在后来的几年中,该指南添加了更多的指示符,例如叉和勺子符号等级舒适度,质量,表明著名的饮料清单,以及对高质量但低成本食品的认可,并获得了“ Bib Gourmand”奖,以以命名米其林人本人(您知道他的名字叫Bibendum吗?)。

米其林星是什么意思?

五个考虑因素由餐厅检查员确定地点的星级评级:

  • 所用成分的质量
  • 掌握风味和烹​​饪技术
  • 厨师在他的美食中的个性
  • 价值
  • 访问之间的一致性

毫不奇怪,法国有大多数米其林星在628年,美国远远落后于169。尽管如此,考虑到美国餐馆直到2005年才有资格赢得明星,这并不是太破旧了。据埃斯科菲尔说

广告

米其林星级评级系统的陷阱

即使厨师的个性是考虑因素之一,但该指南也非常清楚地说:“没有米其林星级厨师这样的东西。”因此,如果餐厅的主厨离开,他们将成为一名普通的Ole厨师,他需要在另一家公司从头开始赚钱。考虑到一家餐厅是关于厨师创造的食物的全部内容,这感觉像是在应得的地方给予巨大的疏忽。

广告

And stars aren’t permanent, either—restaurants can lose stars if culinary quality drops or if they close during a year of assessment, the latter of which caused some controversy when Michelin insisted to continue evaluating restaurants during the height of the COVID-19 pandemic,CNN报告

归根结底,米其林之星仍然只是人为的区别。没有任何神奇的公式来决定哪些餐厅是最好的,而且像我这样的谦虚的餐馆很可能会在一家三米歇林星餐厅鄙视整个菜单,并被另一家餐厅托运。With all due respect to Bibendum, this is the kind of accolade I try to actively avoid caring about, and I don’t even have a car, so I’ll be making my next restaurant choice as I make all of them: without Michelin’s guidance.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