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所有应有的尊重,没有人关心您的产品去太空

“太空食品”的营销活动至少并不有趣。

航天飞机
照片Li Hao/VCG((盖蒂图像

在过去的几周中,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经常出现在我们的电视屏幕上,当时是一名热气球中的宇航员。昂贵的Salesforce广告,“新边界”,展示麦康纳(McConaughey)最初被广阔的空间所敬畏,然后给它一个响亮的“ meh”,然后将气球降低到地球。翻译:亿万富翁需要停止在地球上引起我们的注意力时停止殖民空间。即使这是针对世界上蓝色和麝香的信息,但我希望食品和饮料品牌也关注。

广告

停止将我们的零食作为促销头送到太空。我向您保证,我们不在乎他们已经旅行了。

太空小吃的简短历史

在过去的几年中,有两件事使将食用物品渡入太空之外的东西越来越可行:一方面,NASA授予了越来越多的商业补给服务(CRS)飞往国际空间站(ISS)的航班。对于另一个,商业太空飞行已成为一个可行的行业,拖累纪念品和它一起进入太空。

自然,这为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和饮料品牌提供了一些关于如何使他们的产品飞溅的想法的雄心勃勃的营销团队。这是21世纪进入太空的一些大规模生产的零食食品的部分清单:

  • 比萨:在2001年5月,披萨小屋通过发送a的披萨“将披萨传递到外太空”。意大利辣香肠派在俄罗斯供应火箭上,供宇航员Yuri Usachov吃。它充满了额外的盐,以应对外太空对人味芽的致命作用,并且由于意大利辣香肠实际上并没有在长时间旅行中保持新鲜,因此从技术上讲,这是一种萨拉米披萨。这种小的萨拉米盐炸弹在披萨小屋的促销预算上花费了100万美元。
  • 一个鸡块:2020年10月,英国超市连锁店冰岛食品有限公司(Iceland Foods Ltd.)将鸡块送入近太空(110,000英尺),以庆祝该公司成立50周年。为什么?由于冰岛的产品当然是“超越这个世界”,因此掘金是客户的最爱。为了特技,冰岛雇用发送到太空,一家整个Schtick都将物品发送到近空间并为促销目的拍摄结果的公司。
  • 山姆·亚当斯啤酒啤酒花2021年9月,萨姆·亚当斯(Sam Adams)通过全西维利(All-Civilian)机组人员(Inspration4 Mission)将66磅的Citra和Mosaic Hops送入太空飞行。任务持续了两天,之后将啤酒花用于酿造Sam Adams太空飞船IPA。Brewer Rich Ferrell说:“我们认为,旅途中的啤酒花角色以及它所采取的任何其他品质都很漂亮,以至于我们只想将啤酒保持在后台并让这些啤酒花发光。”啤酒厂希望将来再次与之合作。

在所有这些情况下,都为稍有不同的目的推出了食物 - 喂食宇航员,创建病毒式视频并酿造一些啤酒 - 但每个人的最终目标都是使用太空旅行来产生嗡嗡声,可能会转化为更多美元在地球上度过。这种宣传的可衡量收益是否值得进行初始投资?

即使现在是现在,一旦我们都开始遭受一些空间疲劳,答案也可能很快成为“地狱否”。将食物发送到轨道上的越容易,更普遍的地方,这些新闻稿就会吹牛越来越少。

广告

确实有一些太空食物令人兴奋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目前正在国际空间站上进行一些食物和饮料实验实际上是为了吃有趣的饮食,而这些饮食正是不打算大量消费的食物。

广告

早在2020年,Doubletree(是的,酒店集团)就可以将其一些标志性的巧克力曲奇面团到ISS到ISS到ISS测试在太空中烘烤的可能性。一次特殊的零烤箱烤箱一次在硅胶袋中烘烤一个饼干(最大程度地减少危险的仪器堵塞碎屑),然后将成品的饼干扔回到地球上,降落在太平洋中,由休斯顿实验室收集用于检测。您不想在零重力设备中品尝第一种甜食吗?

还是萝卜呢?虽然新鲜的生萝卜听起来比温暖的粘饼饼略略带美味,但吃一块会令人兴奋完全在太空中生长,随着ISS上的宇航员在2020年12月进行的实验。太空沙拉比我能想到的任何其他沙拉更令人兴奋,并且指出了星际际生活的长期潜力,而不是被鸡块绑在天气气球上的鸡块做。

广告

这些食物主要是吸引人的,因为它们是创建在太空。他们变成了轨道上的食物。他们不仅在云层上方进行了简短,昂贵的居住,还通过自我重要性恢复了新膨胀的地球。营销活动应该在他们领先时辞职,而停止尝试以纯粹的概念营销来使我们赞叹不已。不要试图给该产品一个精美的星体背景故事,只是给我们一些味道很好的东西,我们会购买。

此外,我们正在尝试减少碳足迹我们的饮食,不要增加它。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