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显然是出去在那些改变颜色的杯子中,请辞职,好吗?

经过
标题为“星巴克”的文章的图像显然是从那些改变颜色的杯子中出来的,所以请问,好吗?
照片Bo Zaunders((Corbis纪录片 / Getty Images Plus

尽管有通常的大张旗鼓地设计,星巴克在雷达下方发行了五个颜色改变的塑料杯,甚至没有其网站上的官方新闻稿。五个可爱的杯子和搭配式套装的零售价约为20美元,当您使用其中一个杯子获得补充时,它会折扣。

实际上,杯子是如此可爱,以至于它们很快就卖光了。现在,疲倦的咖啡师因回答一个熟悉的问题而疲惫不堪:

广告

但是,有些人似乎并没有准备好放弃改变色彩的杯子的任务,因为就像众所周知的独角兽一样,似乎仍然有一些野外的地方。

广告
广告

幸运的是,对于有额外现金的颜色杯粉丝来说,有eBay,现在原始20美元的杯子可以买到100美元。一些单独的杯子(开放?使用?)的零售价约为30美元。

但是,有人来自星巴克告诉今天“咖啡连锁店计划在全国范围内的整个夏季在整个夏季进行杯子。”我们建议尽快抢走它们,以保留自己或出售以帮助您的度假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