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这个星巴克事件提醒您检查咖啡杯

诉讼称,为星巴克客户提供了一杯清洁解决方案。

汽车杯咖啡杯
照片张彭/lightrocket((盖蒂图像

针对星巴克的一项新诉讼声称,去年夏天,一名名叫Matthew Tyler Mitchell的康涅狄格州康涅狄格州男子马修·泰勒·米切尔(Matthew Tyler Mitchell)在去年夏天被装满了苛刻的清洁化学药品。纽约邮报报告他收到了一杯没有订购的咖啡的杯子,而是一种称为“ Urnex urn&Brewer Clewer”的物质。如果里面有“ urn”一词,我会危险地猜测您不想将这种物质放在您的嘴里,但这可能只是我。

广告

该诉讼正在寻求75,000美元。据称,米切尔(Mitchell)对清洁解决方案进行了兴趣,认为那是咖啡,这引起了他的嘴里的“苛刻,燃烧的感觉”,使他陷入困境,使他陷入了咳嗽的状态,同时又觉得自己像胡扯。

有毒化学物质是如何最终进入星巴克咖啡杯的?

虽然诉讼称这是蓝色的,但这似乎不太可能发生,但诉讼称,星巴克员工(新手)没有意识到清洁工一直在咖啡机内休息。清洁剂旨在溶解残留物,因此应该静置一段时间以实现其目的。防止该咖啡机服务的一个保障措施是将其标记为上面的咖啡杯,这似乎并不多。将这种情况与不透明的纸板咖啡杯相结合,这为灾难带来了完美的风暴。

不幸的是,很容易看到一些疏忽会如何级联陷入这种情况。From my experience in a kitchen, there are safeguards in place to prevent these sorts of issues with cleaning solutions, usually using clear plastic bottles with brightly colored liquid, or brightly colored plastic buckets that basically scream “don’t put me anywhere near food.”

其他化学物质的实例

不幸的是,这不是第一次在星巴克发生这样的事情。诉讼指出,过去有两个客户意外地为urnex服务。其中一项事件发生在2015年。

今年早些时候,Cracker枪管被打了高达940万美元在2014年以来类似事件中的损害中。在这种情况下,为客户提供了一种名为Eco San的清洁产品,他将其误认为是一杯冰水。经过40分钟的审议,陪审团授予原告430万美元,10分钟后,他们增加了500万美元的惩罚性赔偿费。

这可能在餐厅发生吗?当然不是,否则您会更频繁地听到此消息。但是我猜这不是最后一次发生的事情。希望你们最终都不会得到一杯明亮的蓝色液体而不是咖啡。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