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星巴克的最新饮料不会很长(这是一件好事)

尽管星巴克最近获得了一些热门歌曲,但肉桂焦糖乳霜硝基冷啤酒还是一团糟。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标题为“星巴克最新饮料”的文章的图像不会很长(这是一件好事)
照片丹尼·帕卢姆博(Danny Palumbo)

现在,我与当地星巴克的几乎每个员工结交了朋友,他们拍摄和我直截了当关于哪种饮料会味道好,哪些饮料会味道不好。当我问新的时候肉桂焦糖奶油Nitro Cold Brew,有人告诉我“味道像狗屎”。我经常说,我爱星巴克的员工,他们应该得到他们所能获得的所有小费。

我不得不看一下硝基冷啤酒是什么,据我所知,这只是一种更强大的冷啤酒,含更多咖啡因的冷水。硝基冷啤酒浸入咖啡豆中,并注入氮。根据库克的插图,,,,注入咖啡氮气使它成为“豪华的口感,”虽然不是我最喜欢的两个单词,但我喜欢用丰富,丰富的质地。我决定尝试新的冷酿造啤酒,尽管它进行了早期评论。

广告

星巴克有什么肉桂焦糖奶油硝基冷啤酒吃起来像?

伙计,他们不是在开玩笑。cinnamon c阿黑色奶油nitro c旧bREW品尝辛辣,但也有点平淡。我发现的唯一口味是来自星布的可怕的假,糖浆焦糖UCK泵,加上干肉桂,苦冷冲泡和没有任何乳制品的奶油。奶油比什么都困扰着我,因为它是水的和不像奶油那样味道充满脂肪。

广告
广告

我想知道星巴克到底要做什么。A新闻稿以这种方式描述新饮料

“从咸焦糖和粘糊糊的面包中汲取灵感,新的肉桂焦糖奶油硝基冷啤酒是decade废的烘焙口味的可爱平衡,并带有精致而奶油的冷泡沫浇头,每种饮料都无缝融合到咖啡中。”星巴克饮料开发人员。“这种天鹅绒般的光滑硝基冷啤酒为客户提供了粉丝最喜欢的焦糖风味的新鲜感。”

这既不是咸焦糖n或粘糊糊面包。没有盐。您没有粘糊糊的面包中看到的黄油味,宜人的肉桂口味。这是一种以强烈概念开始的饮料,由一些出色的营销复制,然后完全跌落在脸上。它发生了。

为了让我尝试星巴克,必须出现的情况肉桂焦糖奶油硝基冷酿

也许我会订购肉桂焦糖奶油硝基冷水没有肉桂和硝基?当前的形式确实没有保存这种饮料,它不会很重要长的。这就是季节性菜单的方式。有时星巴克击中本垒打 -pistachio cream c旧brew摇摆 -有时是它饮料会从中受益在实验室里有更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