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的应用程序现在限制了一些荒谬的饮料修改

标题为“星巴克的应用程序”的文章图片现在限制了一些荒谬的饮料修改
照片拉明·塔莱(Ramin Talaie)/科比斯(Corbis)((盖蒂图像

您仍然可以通过Starbucks的应用程序订购一个额外的热泡沫,额外的泡沫,豆浆,四型粉碎焦糖Macchiato,但死亡膝内的声音听起来很不高。

广告

In an effort to cut down on stunt orders like an all-syrup caramel macchiato or a venti drink that’s just 20 shots of espresso (yes, a former barista tells us this was a real order), Starbucks app now allows customers to add only 12 of the same modifications to a drink. That means you can only add a pump of caramel syrup 12 times, or an espresso shot 12 times.根据星巴克的应用程序常见问题解答,客户仍然可以添加无限数量的唯一修改。

商业内幕与咖啡师交谈他说,像20/20至20泵的香草泵,20个榛子糖浆泵这样的特技订单比面对面的订单更常见,这可能是由于订购这种饮料IRL的高尴尬因素。(尽管通过该应用程序进行了修改的限制,但该规则不适用于亲自下达的订单。)这些愚蠢的修改显然会放慢服务,因为咖啡师用纯净的糖精和鲜奶油填充了Venti杯。

星巴克客户服务新的修改限制将“有助于创造更一致的体验,并允许我们的合作伙伴为我们的客户最佳制作定制饮料。”如果您迫切需要30泵的PSL,现在只需自己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