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洒水永远不会使任何事情变得更好

洒根本不是那么好。它们是上镜的。

彩虹洒的磨砂布朗尼
这些布朗尼蛋糕的味道都很棒,对吗?
照片Shersor((快门

让我烦恼一秒钟。作为千禧一代微型生成的一部分,这些生成仍然可以清楚地记住Web 2.0之前的时间,我不是最大的粉丝Instagram陷阱。像纽约的巨型人冰淇淋博物馆存在主要是为了产生异想天开,高质量的个人资料图片,并且对其粉丝没有冒犯,但是我很快就会花18美元的票价来掩盖我的社交媒体供稿。我说的是我不喜欢这样做的事情。无论如何,这都是回旋处说我不撒的方式。请不要洒。没有它们,大多数甜点都更好。

广告

为什么洒不值得

洒水不是烹饪世界的Instagram陷阱吗?毕竟,他们不会以风味添加任何东西,也不会增强菜的中央甜味,就像一点点盐一样。他们借用甜点的质地很少是理想的,否则将丝滑的奶油或冷冻酸奶变成了颗粒状,松脆的体验。

Yes, sprinkles add a delightful pop of color, but that’s just about all they offer—much like, say, a room full of sprinkles at the Museum of Ice Cream in which patrons can playfully toss sprinkles at a camera lens before realizing that’s about all the room is built for, then heading for the exit.

我保证我不会想成为一个Killjoy!我不小雨。我只是从未发现任何甜点可以通过它们来衡量。如果您喜欢它们,只是因为,嘿,您认为他们很有趣,请,我求求你,先去撒蛋糕和饼干,并得到我的祝福。我不是在这里打你的彩色百胜。

洒是一团糟

当您在甜点中撒上洒水时,您正在剥夺其随身携带的零食潜力,并将其变成更加不稳定的东西。因为我是一个被强烈的背包小吃库生活和死亡的人,所以洒下了对我在红灯或公园长凳上谨慎地咬在车里咬住饼干的能力的破坏。

广告

无论是镀金饼干,松露,迷你蛋糕,蛋糕弹出还是其他任何东西,一旦牙齿破裂,所有这些洒水都会飞起来。所有这些彩虹糖碎片,跌落到地板上或胸罩上,被靴子鞋跟粉碎到地毯上,或者被您的décolletage的温暖融化成糊状物。仅仅使您的烘焙食品更加上镜,这值得吗?

洒水的情况

当然,您可能想在烘焙上使用洒水的原因很多。生日蛋糕是应有的最终例子,应该从定义上有点过分。但是,在这些情况下,我有另一种建议:Funfetti蛋糕,其中包含洒满纹理/实践障碍的所有乐趣。

广告

至于在蛋糕的外部添加颜色的流行声,总有糖果。想象一下,在M&M的牛奶巧克力迷你店交换以撒上洒水的潜力。您知道,在“实际食物”类别中更加直接的东西。

我知道我知道。我听起来很笨拙。但是相信我,我不是一个笨拙的!我想要的只是为了庆祝烘焙食品而获得的有福的混合物。如果甜点似乎没有“特别”或“完整”,直到将其隐藏在不受欢迎的彩虹明亮洒水下,也许是……不是最好的食谱?

广告

与您的洒水和平相处,但我将永远拒绝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