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在一个时尚的下午Spindrift和一个臀部晚上的Spindrift尖峰之间无缝过渡

这种时尚,极简主义可以传达凉爽的情况,而无需太过努力。

Fizz Biz标头卡,带有Spindrift Spiked Seltzer的产品拍摄,菠萝味
形象的娜塔莉偷窥

欢迎来到Fizz Biz,一个夏季专栏,我们将在整个赛季都在饮和评估硬质苏尔茨斯。知道那里有任何必须尝试的产品吗?通过hello@www.jaycn.org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


Spindrift Spiked有点对自己感到满意。一点傻笑。包装实际上具有眨眼的表情符号 - 不,188asia金宝博官网不是表情符号,这太过预期了。取而代之的是,它以半旋律 +封闭的括号眨眼向模拟人群提供。罐头警告说:“这里面有酒。”眨眼。

广告

但是烦人的事情是该公司拥有多少赢得了成为步行公鸡的权利。Spindrift凭借其极简主义的设计以及更简约的Seltzer方法,是任何喜欢La Croix但在损害后认为其主流的人的选择。和Spindrift尖刺现在已经到达现场,将低调的东海岸冷静带到了4%ABV的硬塞尔策空间。考虑我卷入,钩,线和坠子。

自2010年以来,Spindrift以其网站所描述的那样为自己而自豪,“美国第一个用真正的挤压水果制成的苏打水。是的,就是这样。”不管这是真的(我对Lacroix的“自然有吸引力的苏打水”的意思,我永远不会掌握什么,我也永远不会),Spindrift的Boozy版本也展出了简单的“ Fizz + Juice”概念。这说明了:在其四种口味中,包括pineapple,酸橙,芒果和柠檬/红茶,营养信息并不均匀。菠萝含3克糖和95卡路里的热量,而石灰没有糖和84卡路里的热量。Spindrift Spiked并没有在高度可销售的营养统计数据的设定框架内制作产品,而是可以使实际成分设定议程。和是赚钱的东西,而不是标签上的一串健康的零。给我水果,而不是“无辜”一词!

像所有美好的事物一样,spindrift尖峰是获得的味道,尽管只需要几个swig才能获得该程序。在我的第一批菠萝上(永远是我最喜欢的味道),我的口味不得不适应这样一个事实,即这不是我习惯的菠萝seltzer调味酱。它是菠萝菠萝,一种味道,在输送甜味之前带有酸味的味道。通常,像真正的饮料一样,只是跳过多汁的甜味。但是,Spindrift无法克服产品的包装,而递延的满足感类似于喝一杯精致的葡萄酒。(这是,我向您保证,上次我将硬塞尔策与葡萄栽培进行比较。)

出于这个原因,尽管它杀死了我,但您可能想在这个品种包中远离芒果。真正的芒果是一种喜悦,一种礼物,是自然的胜利。但是它们之所以如此出色的部分原因是因为每次咬人都以质地和味道,果汁和柔软的肉的质地淹没。当您将果汁从上下文中脱离并在太多盎司的碳酸水中分发时,它的味道是错误的,以某种方式。薄而有些苦涩,“关闭”,这种方式无法忽视和通过。它可能会吸引喜欢吃纯葡萄柚作为小吃的人,但我会坚持使用菠萝和柠檬味。(柠檬和红茶是对阿诺德·帕尔默(Arnold Palmer)的有趣的简单意义,但其咖啡因的暗示意味着它与我选择消耗硬塞尔策(Seltzer)的时间不同步。

广告

该产品似乎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尽管这是一条漫长的道路。Spindrift Spiked目前可在南部的商店购买加利福尼亚,马萨诸塞州和罗德岛,如果您住在任何地方在加利福尼亚。在这一点上,它也很昂贵:一支12件包在运输前的$ 36,一旦供应和分销就可以弄清楚,这一价格肯定会下降。(为了进行比较,白色的爪子12包徘徊在15美元左右。)但是,一旦解决了问题,我期待着刺入质地,并以真实性和过量的酷炫和过多的凉爽的方式将其楔入硬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