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我需要更多Sonic的烧烤芯片调味tots

索尼克(Sonic)的限时小说是淀粉状幸福的一口怪异。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烧烤芯片调味的小袋是橙色的。调味料不均匀,并在容器中的油中收集。
烧烤芯片调味的小袋是橙色的。调味料不均匀,并在容器中的油中收集。
照片劳伦·哈卡维克(Lauren Harkawik​​)

当我听说Sonic首次亮相有限时间烧烤芯片调味tots,我很感兴趣,但谨慎。到目前为止,烧烤是我的最喜欢的芯片味,但是薯片绝对是室温美味佳肴,最好喜欢吹牛。这听起来像是一种可能使口感困惑的感觉混搭。

幸运的是,烧烤芯片调味料在热马铃薯上的味道很好。实际上,它的味道令人难以置信。

广告

您需要Sonic的烧烤芯片调味tots

Sonic提前一周发布了烧烤芯片调味料应用程序用户, 其中我孤身一人。新菜单项将从2月27日星期一开始向一般的非应用程序公众提供,您可以在参与地点订购直到4月30日

广告

我得到了中号订单,价格为4.49美元,是一份相当慷慨的份额。煮熟后,将烧烤调味料撒了下来,而不是将其掺入炸土豆混合物中。尽管分布不均匀,但与非BBQ TOT相比,它使所有TOT具有红橙色的外观(我订购了进行比较)。干燥的调味料也收集在小孩塑料容器底部的油中,将其变成更像薄薄的烧烤酱。

烧烤芯片在Sonic的原始小孩旁边调味。
烧烤芯片在Sonic的原始小孩旁边调味。
插图劳伦·哈卡维克(Lauren Harkawik​​)
广告

这些小孩是我不知道我需要的一切。味道烟熏又甜,味道明亮。Sonic通过此促销活动击中了尔斯:他们的味道确切地就像您有史以来最好的烧烤芯片一样。

我发现不熟悉的事物几乎是奇怪的,即使正确地获得这种风味概况并不那么疯狂。毕竟,烧烤芯片在自然界中不会出现 - 它们的加工调味料包括从糖到麦芽糊精到焦糖着色的所有食物。但是,将这种混合物扔到炎热,蓬松的Tater Tot上确实增加了体验。

广告

在多米诺骨牌的时候在顶部走而且其他所有快餐连锁店都更关心添加超级辣味在菜单上,令人耳目一新的是,Sonic采用了经典的美味味道组合,并找到了一种简单,直接的方法来执行它。

我的生活不太接近Sonic。但是自从我吃它们以来,我就一直在考虑这些小孩,因为我们都是这里的美食爱好者,所以我承认我可能会找到一种方法来获取更多的东西,然后再在4月30日离开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