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Sodexo跳上不可能的货车,巩固了主流的Alt-meat

克里奥尔汉堡用不可能的“肉”制成
克里奥尔汉堡用不可能的“肉”制成
照片Sodexo

如果我们谈论的是在国家规模上改变食品系统,那么可能会比快餐更大的力量:Aramark和Sodexo等机构食品服务提供商。这些公司的巨大规模(为学校食堂,企业午餐室和体育场提供服务),在美国吃的东西方面使他们大大摇摆。

今天,我们可以真正地说,素食肉类的人已经成为主流,因为Sodexo宣布将在全国1,500家机构中首次亮相一整盘不可能的菜肴。(To give you a sense of Sodexo’s reach, they’re in 80 countries and provide food services at 34,000 sites.) According to a press release, the menu includes a “sausage” muffin sandwich, gravy and biscuits, a steakhouse burger, a Creole burger, tandoori burger, and more. The menu will be available at hospitals, universities, and corporate campuses beginning August 19.

Sodexo在宣布这一消息中不仅引用了Burger的“高消费者批准率”,还引用了其环境减少。与标准的牛肉汉堡相比,肉类替代品“使用的土地减少了96%,水减少了87%,温室气排放减少了89%,” Sodexo指出。

广告

首先,不可能的Whopper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几周后,从理论上讲,您将能够在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的办公大楼到爱荷华州得梅因的小联盟棒球比赛,到处都能找到不可能的汉堡。那是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