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Snapchat过滤器现在可以识别您的鳄梨吐司

食物是Snapchat使用者的主要主题,仅次于考拉的自拍照和狗打nor。可混合报告作为重大重新设计的一部分,Snapchat过滤器现在可以识别您的食物镜头,并用特定于食物的贴纸消息自动拍打汉堡和比萨饼,例如“什么饮食?”

除了图像识别技术的令人毛骨悚然的令人毛骨悚然的惊人性外,还有另一个新闻应该让食品鲷鱼感兴趣:就像技术公司所做的任何事情一样,它与品牌从社交生活中赚钱有关。

作为可混合详细信息,过滤器是Snapchat的赚钱工具,该工具于3月以超过200亿美元的估值公开。品牌可以将应用程序付给赞助商过滤器,该应用程序会根据用户的位置或兴趣弹出。很容易想象食品公司的自动食品过滤器中的菜:捕捉拿铁咖啡?这是一个品牌的星巴克贴纸。捕捉热狗?这是奥斯卡·梅耶(Oscar Mayer)带给您的。鳄梨吐司?全食在上面。

广告

对于现有用户而言,这并不令人惊讶,他们习惯于围绕活动和地点进行品牌贴纸。如果您不将自己与品牌的臀部意识形态保持一致,为什么还要喝那种羽衣甘蓝冰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