询问咸女服务员:我应该以圆形美元数量给我的服务器提供小费吗?

经过
商人签名餐厅支票
照片Westend61((盖蒂图像的iStock,,,,形象的妮可·安努西奥(Nicole Antonuccio)((盖蒂图像的iStock

你好,咸!很高兴看到您回来了!

最近,我和我姐姐一起在一家餐厅里吃饭(谢谢您,疫苗!),当支票到来时,我写了小费,以便比尔(Bill)出现在圆形号码上,这意味着提示包括更改。我姐姐说,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鸡巴的举动,服务器不想被变化(总技巧超过20%,这不是一个圆形的数字)。

那她是吗?服务器是否在39.43美元的支票上以10.57美元的价格看到提示,并说“哦,上帝,那些混蛋之一”?还是没关系?这个怪癖会让我一个混蛋吗?

提前致谢,

我喜欢圆形数字,我不能撒谎

你的圆度

谢谢,洋娃娃!再次滑到旧的木log并重新上班时感觉很棒。((And with a raise! With a big apology for undervaluing my labor! Ain’t life grand? I love those big, round numbers, too. In return, I’m gonna try to put more feeling into my recitation of the daily specials.)

广告

现在要解决您的问题。当我在$ 39.43支票上以$ 10.57的价格看到提示时,我绝不说:“哦,上帝,那些混蛋之一。”我也不知道其他任何服务器。取而代之的是:“哦,上帝,祝福这个温柔的灵魂让我比25%的小费更重要,而实际上是在做该死的数学,而不仅仅是写总数!”

Hon的原因是因为我们没有立即获得10.57美元,而当我们这样做时,它的形式不是一个10美元的钞票,两个季度,一个镍和两个便士。取而代之的是,我们所有的技巧在轮班结束时或一周结束时都可以一起支付,有时,根据我们的工作地点,其中的一部分都放在了房屋的后面。谁知道,其他人可能已经汇总了他们的账单,给我$ 9.43,这意味着你们两个之间,我得到了一个不错的$ 20。((I’d hope that I’d get more than two tables per shift, though. Also, the bills aren’t usually crisp.) But change is money, and money doesn’t bother me, unless it’s in the bottom of a milkshake glass, in which case, I hope you really like the taste of spit, ’cause that’s what you’re getting in your food if I ever catch you in my section again.

您可以将所有这些告诉您的姐姐,并且我有权在完成后添加“ Nyah Nyah Nyah”。


有关于用餐礼节的问题吗?还是您是服务器/调酒师,有关于如何处理客户的问题?给我们发电子邮件:salty@www.jayc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