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咸的女服务员:这个糟糕的饮料不应该是免费的吗?

经过
图片为题为卖咸女服务员的文章:不应该这个糟糕的饮料是免费的吗?
照片GeorgeRudy.iStock.的)形象的妮可antonuccio.

你好咸!上周末我的丈夫和我去了一个全新的漂亮餐厅,只有几天开放。我们在酒吧区吃饭。食物很好,但我的鸡尾酒根本不是我的期望。这太好了,我不能喝几个啜饮。当我放弃它时,它仍然差不多了。他说,当调酒师注意到我未触及的饮料时,“这个鸡尾酒有问题吗?让我猜:它太甜了,不是吗?“我没有计划说什么,但自从他问道以来,我说是的,它太甜蜜而且不是很饮酒。他道歉并说:“非常感谢您的反馈。 Since we just opened, we’re still tweaking everything to make it just right.” That was fine by me, because I get it, new restaurants need time to settle. Later, when he rang up our final bill, he thanked me again for my input on the drink and apologized again. But then I looked at the bill and saw I was still charged the full $12 for the drink! I don’t think I’m a demanding diner, and I’m not someone who expects freebies, but this felt odd to me, since the guy gave me every sign that I wasn’t going to be charged. Was I wrong to be surprised by this?

谢谢,
几内亚猪

亲爱的豚鼠,

那些有棘手的信号的调酒师!它很难读到em。你认为你已经到了某个地方,你不必为你的糟糕饮料付钱,然后谁!他们从你的银行账户那里拉出了你的地毯,这是12美元的艰苦的美元。

广告

但是,唉,甜蜜的小宠物,虽然这将是Comp喝的饮料就是正确的东西(我会有),但是调酒师并没有欠你一个该死的东西,除了把违法的鸡尾酒远离你。他恳求你的意见,因为你自由地给了它,利润利润很薄,你就逃脱了。有时你得到了编做的饮料,有时编做的饮料让你。所以你活着,你学习,下次,你说,“你怎么想我是什么,某种焦点小组?你想要我的意见,你要支付它。“


有关于外出礼仪的问题吗?或者只是关于生活的一般问题,我们可以帮助你?电子邮件给我们:salty@www.jayc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