询问咸女服务员:我们的服务器是否在窃听我们的对话?

经过
标题为“问Salty女服务员”的文章图片:我们的服务器是否在窃听我们的对话?
照片Creatista((iStock,,,,形象的妮可·安努西奥(Nicole Antonuccio)

嗨,萨尔蒂,

上周我和女友一起去吃晚饭,我以为我们的一个应用程序中的一个人没有经验丰富。否则很好(目前我们已经吃了大部分),但是我在呼吸下告诉她,我认为它可以用一点盐。大约一分钟后,我们的服务器将盐振动器交付到我们的桌子上,没有一句话!无论如何,只剩下几口咬了……但是更糟糕的是,我感到窃听了。我想如果我真的想带一些盐,我会问。而且我不喜欢女服务员正在听的想法,尤其是当我故意降低声音时。我认为这有点过高了吗?

不要监视我

亲爱的监视,

让我首先将一个好的经验法则钻进您的脑海:没有人在餐厅出去找你。您的服务器即使搞砸了,也有良好的意愿(99.99999%的时间)。几乎每个在餐厅工作的人都这样做,因为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体验符合每个人的最大利益。或者,您知道,就像关节可以召集一样一流。

广告

因此,当您的服务器给您带来盐时,她试图通过提供您所说的食物所缺少的东西来谨慎地改善您的饭菜,而不再和不少。我想她本来可以假装不会听到您的投诉,但是后来您将无法挽救无聊的晚餐,而无聊的晚餐通常不属于一个不错的小费或重复业务。

当然,我承认您的服务器可能会有更好的方法来解决问题。她可能会做的事情是用您的喃喃自语的抱怨来到桌子上的提示。再说一次,在您的信中,您说:“如果我真的想带一些盐,我会问。”所以...为什么在地球没有你?为什么要低声到您的约会?服务器几乎没有这样的助攻 - 除此之外,等待员不会做食物。您的努力改善了一个乏味的应用程序,他们不会对他们一点点冒犯。加入一些盐,胡椒粉,番茄酱,辣酱,杰克·丹尼尔(Jack Daniel)的手指。你做你。他们不会逃跑,挑剔厨师。

听起来您在这里真正感到沮丧的是,某人可能一直在闲逛的想法。亲爱的,如果您认为一家餐厅是最大的隐私的任何地方,我不知道该告诉您什么。这是一个与陌生人一起打包给ill的房间,所有人都忙于自己的对话 - 实际上,您可能在某个时候从附近的桌子上捡起了一些多汁的八卦,没有意义。我们都会不时地做。好吧,除了您可怜的服务器外,他们只听到您想要一些盐,然后给您一些盐。没有什么多汁的。


有关于用餐礼节的问题吗?还是我们可以帮助您的生活的一般问题?给我们发电子邮件:salty@www.jayc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