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瑞典的研究人员真的非常想要你的尿液

您的小便太有价值了,无法冲洗厕所 - 充满了可以帮助植物生长的营养。

啤酒
照片JJZ((快门

对于那些在临床上无法阻止自己在电影上购买472盎司饮食可乐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异常的事件,瑞典的研究人员可能找到了一种实用的方法,可以将人类尿液回收到肥料中,根据《自然》杂志。

来自瑞典瑞典瑞典农业科学大学的科学家团队,瑞典正在尝试在瑞典岛Gotland进行此技术处理缺水。这是建议的过程:将小便干成块,将这些块锤成粉末,然后将粉末塑造成肥料颗粒大小适用于标准耕作设备。然后,用它种大麦,出售那个大麦到啤酒厂制作啤酒,瞧!大地可以在尿尿中浸泡。无尽的小便。小便,持续。

小便是t被化肥

获取所有这些小便,科学家是与一家租用便携式厕所的公司合作。目的是在三年的时间里争吵超过70,000升的小便。该实验是全球努力的一部分,旨在分开G我们其余的东西污水。

广告

根据小便科学家的说法,小便充满了营养,包括两个常见的肥料成分:磷和氮。好处包括减少水体的污染,节省水,减轻过度劳累的下水道系统的负担,特别是我家中的污染。

当然,要扩大这个项目将是一项巨大的后勤工作,不仅是因为我站着在研究人员的房屋之外,尖叫着“精子库,但要小便”,并打断了他们的REM周期。但是大学的化学过程工程师Prithvi Simha该项目的衍生公司Sanitation 360首席技术官说,目标是使尿液回收实际上是实际的。

广告

“雄心勃勃的是,每个人无处不在,都可以做这种做法Simha说。

将来,我们所有人都将与我们撒尿?

这个想法并不新鲜。t他将小便用作肥料的概念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加,较早的研究密歇根大学提出,在不承担传播抗生素耐药性的风险的情况下,可能使用了12到16个月的尿液。(存储一段时间分解细菌DNA如果,说,供体有尿路感染,就像所有炎热的人一样!!!!)。

广告

起初我持怀疑态度,但是在听到了这些热情的博士学位尿子牧马人之后,我很自豪,积极地支持小便植物。在这个气候变化和绝望时代,我们需要一些充满希望的回收新闻。记住什么时候NPR文章出来的是塑料回收基本上是谎言的?那很烂!如果小便可以把它全部扭转怎么办?

如果是时候该对小便施加压力,那么像尿液一样一直……向我们施加压力嗯?让你思考。o至少R,让您几乎很高兴阅读本文。我的意思是,来吧。如果我们将肥料用作肥料,为什么我们不能使用人类尿液?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