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议会希望在美国制作圣何塞机场Chick-fil-A“同性恋”

标题为“市议会”的文章图片希望在美国制作圣何塞机场Chick-Fil-A“同性恋”
照片Craig F. Walker,Usgirl((iStock

就在一年多以前,圣何塞市议会和该市市长Sam Liccardo批准了San Jose国际机场内一个新的Chick-Fil-A地点的计划。另外两个城市 -水牛圣安东尼奥- 鸡连锁首席执行官的机场禁止使用Chick-Fil-A反对同性恋婚姻,现在圣何塞(San Jose)对自己的机场Chick-fil-A前哨站有了第二次思考,该哨所计划从现在起一个月开放。圣何塞市议会没有将餐厅踢出机场,而是计划使该机场Chick-Fil-A真正,非常,同性恋。

广告

水星新闻报告the city council endorsed a proposal by former county Supervisor Ken Yeager, the area’s first openly gay elected official, to place rainbow and transgender-supportive flags around the airport Chick-fil-A.议员劳尔·佩雷尔斯(Raul Peralez)补充说,Chick-Fil-A应该使雇用LGBTQ员工的重点,将该地点变成“该国最同性恋的Chick-Fil-A”。该委员会周二投票通过拒绝一份2026 - 28年的合同延长,该合同延长了每周不运营7天的机场餐馆;Chick-fil-A周日关闭允许员工“根据自己的选择休息和崇拜”。

这是针对机场Chick-Fil-A问题的独特解决方案,随着连锁店的续约合同,该问题可能会在其他城市中产生。在最近的一个假期中,我在达拉斯和坦帕机场都发现了小鸡 - 在清晨和当天晚些时候繁忙,尽管很高兴看到一些彩虹旗在附近的航站楼上照亮。另外,同性恋 - 菲尔 - A具有令人愉悦的押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