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机器人正在渗透餐厅...帮助吗?

这些机器人的目的是使服务器的工作更加容易,而不是更换它们。

一个在加利福尼亚州斯托克顿的糖地中海小酒馆为客户提供服务的母亲机器人
一个在加利福尼亚州斯托克顿的糖地中海小酒馆为客户提供服务的母亲机器人
截屏NBC新闻((其他

尽可能可怕 有时经常是,机器人的最初想法是不是建立一支打算抬高文明并摧毁人类的技术。不,机器人的全部要点是帮助通过减少我们需要做的工作数量,我们可怜的人类。仁慈的机器人不想因为恨我们而愿意从事我们的工作,而是因为他们希望我们生活在一个没有人比他们需要的更努力的世界中,让我们过着更自由,更充实的生活。考虑到这一点,让我们看一下一些餐饮业更有用的机器人对应物。

您可能知道,餐厅服务器没有舒适的工作:工作是难的, 薪酬残暴,虐待猖獗;列表继续。对于任何人来说,服务器都不奇怪不完全呼吁返回其流行前的工作,餐馆是遇到麻烦寻找人们等待桌子。这种情况是机器人要解决的一种情况,全国各地的许多餐馆都转向我们的机械朋友来做这件事。

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山景城,仅仅是斯通的距离Google HQ,新的Ameswell Hotel雇用了两个自动机器人作为其餐厅的公交车工作,据报道第三个正在途中。酒店的食品和饮料总监Jacky Li告诉罗布报告机器人将不会被用来替换员工,而是用来释放员工做他们最擅长的事情。

广告

李告诉罗布报告。“我们不希望他们替换任何实际员工。我的目标是确保这些工作更适合工作人员提供平凡的事情,并且[服务员]可以更多地关注客人。”

同时,在加利福尼亚州斯托克顿的83英里外NBC新闻报道说,机器人将很快加入糖地中海小酒馆的工作人员,该小酒馆将机器人通过Facebook视频。总经理安娜·奥尔蒂斯(Ana Ortiz)说,机器人没有取代任何人类,他强调餐厅提供竞争性的工资和灵活的日程安排,但仍然很难找到这种看似无尽的大流行拖延的工人。

“我没有足够的员工在食物和餐桌上跑来跑去。”NBC新闻。“所以,假设我在表二,我正在为第二个订单订购,而机器人正在为我运行食物的榜单。我用肮脏的菜肴装载机器人,然后将其直接回到洗碗机上。”

为了再次想一想,您认为机器人仅限于技术愉快的西海岸。食者报告密歇根州底特律的那个面条topia雇用了一个名叫贝拉的机器人,从厨房里经营食物到桌子。一名工作人员将食物放在机器人的四个托盘之一上,在其触摸屏接口上输入一个桌子号,并使用向上朝上的红外摄像头开始起飞,以浏览餐厅。与上述机器人服务器不同,贝拉(由中国的Pudu机器人技术开发)可以与客户交谈并互动,并且由于某种原因,它的面孔是猫的面孔。

一旦食客从猫机器人的货架上取出食物,他们就可以在“耳朵”后面宠爱贝拉以使其变得pur。如果客户过度使用它,贝拉会变得挑剔并烦恼,因为像任何好员工一样,贝拉都知道这是在时钟的时光,并且有重要的工作要做。好小猫。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