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现实生活中的rom-com警报:竞争对手食品卡车所有者找到了真正的爱

他出售汉堡和薯条。她出售沙拉和包裹。这两个疯狂的孩子可以使它起作用吗?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标题为“现实生活中的rom-com警报”的图片:竞争对手食品卡车所有者找到了真爱
截屏WROC 8新闻((合理使用

我无法抵抗良好的浪漫史或良好的rom-com的力量。多年以来,我尝试了旅行的文学界,它们并不被认为是“认真的”或“受人尊敬的” - 但最后,在新闻学院的极大压力的一年中,我屈服了。生活是不可预测的。屎发生。在浪漫史上,您总是可以放心,爱将胜利,恋人将彼此脱颖而出,没有狗会死。我曾经读过一本书,经过多次试验和磨难,英雄从末尾从铁路桥上摔下了五页。但是我并不担心。果然,一页之后,他来到岸边,完好无损地游泳,与他的真爱团聚。即使是虚构的,也很高兴能感到高兴。作为一个奖励,浪漫小说和rom-coms几乎是世界上唯一可靠地承认他们混蛋并相应地grove吟的地方。 It’s a fantasy, sure, but a very nice one.

(如果您不相信我“当浪漫遇到喜剧时”结束AV俱乐部

广告

但是有时(很少)生活模仿了romcom。当这样做时,我们应该庆祝。因此,马泽尔·托夫(Mazel Tov)到纽约罗切斯特(Rochester)的Shaina Sidoti和迈克尔·扎扎罗(Michael Zazzaro),他们最初在七年前在罗切斯特公共市场的食品卡车牛仔竞技表演。Zazzaro的卡车,厨师的餐饮,出售了汉堡和薯条。西多蒂(Sidoti)的健康,毫不费力地出售包装和沙拉。

“我当时想,‘这个家伙是谁?’我非常嫉妒它,因为他在销售中压碎了我。”告诉WROC新闻8

但是随后,以真正的rom-com方式,他们在一个月后再次在另一场美食活动中见面。Sidoti很冷,问Zazzaro是否喝了一杯茶。她告诉《新闻》 8:“他带着所有这些不同的各种茶袋的盒子来找我,就像,‘你想上楼看我的高端餐饮吗?’”

这样的行如何失败?

Sidoti的员工告诉她:“那是您要结婚的男人。”因为他们当然做到了。

广告

这对夫妇在2018年订婚,有两个孩子。虽然不是官方的- 官方,他们认为自己是夫妻。扎扎罗说:“我们很幸运。”“我们经历了艰难的时期。幸运的是,我们度过了非常好的时光。”

每当Sidoti生他的气时,她都会提醒他至少他真的很可爱,从而提醒他。

广告

Zazzaro和Sidoti维护了他们独立的食品卡车。如果您碰巧在罗切斯特地区,则可以在7月28日星期三在所有开始的食品卡车牛仔竞技表演中访问他们。而且,如果您恰好是好莱坞制片人,我建议您享受昨天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