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扎克斯比(Zaxby)加入了炸鸡大战,里面装有弹药和特殊酱汁

题为Zaxby的加入炸鸡大战的文章图片,里面装有弹药和特殊调味料
照片艾米·莱维特(Aimee Levitt)

愉快的生活取出- 有时候我需要休息一下。我需要离开桌子。我需要窗外的窗户,这不是我建筑物的前院。因此,上周我跳上车,向南行驶。很快,芝加哥的天际线就在后视镜中,然后印第安纳州的平坦度被肯塔基州的山丘所取代。丘陵呢对于过去14个月在伊利诺伊州度过的人来说,您不知道山丘有多令人兴奋。

到Dinnertime,我们到达了田纳西州边境的肯塔基州富兰克林。有很多食物选择,我和我的搭档杰夫(Jeff)开始权衡我们的选择(翻译:争论),但随后我们看到了Zaxby标志性三明治的标志,所有赌注都没有。即使我是假期中,我觉得吃饭的道德当务之急另一个鸡肉三明治。叹。

Zaxby的仅存在于Maxon-Dixon系列以及印第安纳州和犹他州。直到最近,它只用特殊的酱汁服用鸡翅和手指。南方外籍人士非常致力于它。(Case in point, Jeff’s friend Jason who grew up in Alabama and who got very excited when Jeff DM’d him that he was about the experience the glory of Zaxby’s for the first time.) The chicken sandwich is a brand-new innovation, introduced nationwide last month and inspired by猜猜是谁

广告

与所有人不同其他但是,快餐店的关节已决定用鸡肉三明治锻造自己的道路。是的,它使用胸肉。是的,有一个烤面包(土豆而不是奶油蛋卷),是的,有泡菜。但是,扎克斯比(Zaxby)的标志性扎克斯(Zax)酱汁不再是蛋黄酱。Zax Sauce类似于其他鲑鱼色的快餐酱,但它比麦当劳的特殊酱汁甜,奶油少于饲养甘蔗的甘蔗酱。它既有普通又辣。

也许是因为我在现场吃三明治,所以它没有机会弄脏或湿润,但是Zaxby的鸡肉三明治看起来像广告。面包站在浇头上,鸡肉上的面包屑仍然酥脆,尚未溶于油腻感。里面,鸡肉多汁。即使我接近末尾,我仍然可以听到咬伤的声音。(请放纵我。我已经吃了一年的外卖了,而炸食物也不好。)确实,那是一个美丽的鸡肉三明治。

只有一个错误的音符,那就是Zax酱。我得到了原始的,而不是辛辣的,我很遗憾地报告说,蛋黄酱对其他鸡肉三明治没有冷却效果。酱汁和鸡肉的咸味之间的对比不足。

广告

尽管如此,标志性的鸡肉三明治给我带来了欢乐。这是同类的一个很好的例子,仅次于大力水平。批评它敢于与众不同,并使自己在所有其他鸡肉三明治中脱颖而出,这感觉就像是挑剔的。但是我还是要这样做。

但是现在我想知道,用我的Instagram朋友的话来说@mokie.okie“哦,这场可悲的战争何时结束,所以男孩们可以回家?”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