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披萨小屋的“新与改进”锅披萨是新的,但没有得到改进

标题为“披萨小屋的“新与改进”的锅披萨的图片是新的,但没有改进)
照片凯文·庞

我永远不会隐藏对披萨小屋的热情。在我们一家人的所有送货比萨饼中,披萨小屋都是我们最忠诚的忠诚的连锁店。我们的狂热者可以追溯到其原始的锅披萨,如果词典有“金色脆皮”的条目,那将是词典中出现的图像。有人会说,它的披萨更像是炸面包棒,上面覆盖着奶酪,酱汁和肉,我不会不同意这种描述。披萨的底面类似于松脆的薄饼,好像在半英寸的橄榄油中烤了。尽管我敢肯定没有使用黄油,但“黄油”是我觉得外壳的味道。有时,我有不良的比萨饼,有时我会吃肉和奶酪盖的零件,然后将外壳留在盘子上。有了比萨小屋,我最期待的是外壳。

但是在5月,发生了不可想象的事情:披萨小屋宣布正在将食谱调整为原来的锅披萨这是40年来的第一次。在变化中,由于“新设计的锅”,它是更脆,更耐嚼的内部装饰。奶酪和番茄酱也正在调整。

广告

我不能假装注意到新的奶酪混合物和酱汁配方的细微差异,但这几乎是重点。披萨小屋的锅披萨生活和死亡外壳,这个新版本是一个更苍白的版本(如果仍然可以食用且完全足够),它已经使用了四十年了。

标题为“披萨小屋的“新与改进”的锅披萨的图片是新的,但没有改进)
照片凯文·庞

可以肯定的是不是坏的。但是我正在比较这个比萨​​饼相对于我的口味记忆,并根据我记得的是,这个新派具有更面包质的质地,更通风的内部面包屑结构。它的金色和脆脆的含量较小(记录在记录之间,在接我的随身携带订单和在家中咬一口之间经过15分钟)。我看到一些奶酪已经爬到了地壳上,它们变成褐色和冒泡,并在周长中增加了一些质地。但是我忍不住认为这个比萨更加平淡。

我不是那些抵制变化的卢迪特人之一,如果重新设计,我不要求抵制Twitter或Facebook。但是食物是不同的,我担心这是一种新的可乐情况。披萨小屋正在改变给披萨小屋客户带来一定乐趣的一件事:童年的味道,一种怀旧的闪回,即使这不是地球上最伟大的派。有了某些食物,“不同”就被“不同”否定。尽管我保持开放的态度,但这种重新设计的锅披萨不能代替原件。改变并不总是更好。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