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anda Express的四川热鸡可能会更加四川

题为《熊猫快车的四川热鸡》的文章图片可能会有点四川
照片凯文·庞

我点了一盘熊猫快车的四川热鸡在同一天收到了一份预览副本四川的食物,Fuchsia Dunlop的即将出版的书(我认为英语中最重要的中文食谱作者)。首先,脸红很容易承认二分法(可访问的美国 - 中国食品),毗邻有关中国最激动人心的美食省的论文。

但是实际上,熊猫快车几乎正在冒险进入合法的四川领土。熊猫的孔一些与一种称为重庆鸡肉(辣子鸡)的尊敬的菜相似,在那里,将鸡肉油炸的鸡肉被送入/埋在干燥的辣椒中。

我的想法是,从未尝试过真正的四川烹饪的美国人应该首先潜入其中 - 他们的嘴唇应该从血红的辣椒油中浮出水,他们的胶在胡椒粉中麻木。伟大的四川烹饪赛事心脏并释放内啡肽。这就是为什么熊猫的四川热鸡感觉像是对四川风味的补救介绍,这是一个毫不犹豫的半步。

广告

首先,Panda Express的Sichuan Hot Chicken与广告宣传相似。在电视节目中,该电视节目显示了一群在文化谱系线上跳舞到“ Achy Breaky Heart”的封面的酷炫的年轻人,这道菜被呈现为鸡手指的条:

在现实生活中,它们是各种大小的长方形大块,更接近所谓的无骨翅膀。他们并不是要手持的橙鸡是更多的筷子/叉子食品。

广告

尽管如此,这些大块头还是被殴打的,炸成坚固,崎ggy的外观。没有人会抱怨这只鸡的盐分不足 - 深厚的味道很好。唤起四川口味的地方不幸的是,橙色的辣椒油渗入盘子上,有些鸡肉比其他鸡肉油腻。即使宣传为“辣”,也没有麻木的“ mala”效果四川胡椒酱。”您的味道是柑橘的最芳香的味道,这是辣椒的温和刺痛,但除此之外,我几乎无法将其确定为中国风味。也就是说,您可以要求这道菜“额外的辣”,这意味着这道菜从一个带有辣椒粉/调味盐混合物的瓶子里摇了一两盘。

广告

它不是不是美味的。这道菜很满足,就像在一个宣传为“异国爆米花鸡”的东西郊区家庭餐厅。是的,我了解中国裔美国人的食物更温和(如果不是更甜美,酱汁更鲜美),许多美国的口味会寄回真正的四川食物,因为它不可思议。但是,如果您要提供“四川热鸡”,那么您已经设置了更具冒险的期望。这里提出的不错,但是当它搅动,加热,在碎大蒜和辣椒上沉重,让我感到有些遗憾。不,我可能不会做一个很好的连锁餐馆,我可能对市场研究一无所知,但是我知道哪种类型的中国菜会让人们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