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哈迪在鸡肉三明治战争中丢了炸弹

从侧面看,哈迪的手枪鸡肉三明治的特写镜头
照片艾莉森·罗比克利(Allison Robicelli)

到现在为止,我应该更了解。我一直在接受快餐味觉测试s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尽管我永远不会质疑自己正在实现梦想,但我会说这比看起来要困难得多。我已经开发了刚性的系统,用于我需要审查全部的菜单这使我能够评估多种菜肴而不会失去我的关键边缘或最终进入急诊室。我知道如何节拍一顿饭,如何吃足够的食物来欣赏食物而不会厌倦食物。尽管如此,尽管我认为自己已经发展出了很多意义仍然允许Hardee的新手枪鸡肉三明治压倒我的身体,思想和灵魂。真是太好了。

我可能是从胎儿立场写的,但我没有后悔。老实说,我没想到Hardee会为我提供一个鸡肉三明治,我会像顽皮的金刚狼一样拆除。我觉得”[x快餐餐厅]介绍新的鸡肉三明治”标题已经变得古老而疲倦 - 真是两年自从Popeyes抛弃了手套以来,我的热情和期望都在逐渐减弱。当一袋热,油腻的鸡肉三明治进入我的桌子上时,我需要花几分钟来振作起来,这样我就可以找到积极的东西,而不是把所有东西都扔到一边,然后写信:]甚至不去去波皮耶斯?”我希望哈迪迟到鸡肉三明治战争要半上半锁。我没想到它会成为整个该死的游戏中最佳三明治的竞争者。

展示Hardee的薯条,喷泉饮料,招标和三个新鸡肉三明治的桌子
Hardee的新菜单阵容
照片艾莉森·罗比克利(Allison Robicelli)
广告

您可能可以从顶部的照片中分辨出来,这款鸡肉三明治也用粗糙的外观蒙蔽了我。快餐通常取决于大声的香料,光滑的调味料,融化的奶酪和多余的培根来隐藏其缺陷。相比之下,南方风格的鸡肉三明治从来没有什么可看的,这就是使伟大奇迹的一部分。第一次咬人使我默默地昏迷了:多汁,美味,尽管我已经散布了它,但它脆脆,以至于它在我耳边响起。土豆面包确实做了应该做的事情:它把东西放在一起,味道很好而不分散注意力,并为鸡肉震耳欲聋的紧缩提供了枕头的平衡。

我唯一的问题是这似乎有些平淡,尤其是因为Hardee的手工烤鸡肉招标本质上是长长的,无面包的鸡肉三明治。但是之后...泡菜呢对于这个三明治选择了腌菜,没有什么与众不同的,但是当您幸运地将一口咬在混合物中时,这确实是其他的。一旦我用胜利,和谐的叮咬品尝了每个元素,我就狂热地狂欢了这个三明治,直到只剩下碎屑。我不给Hardee的鸡肉三明治Popeyes级别标记的唯一原因是因为泡菜与鸡比的比例很差,可以通过订购额外的方式很容易固定。

Hardee's还提供了两个较小的鸡肉三明治,它们和大个子一样令人满意。这手工鸡肉和华夫饼三明治配上枫黄油酱,非常好,但是我的口味太甜了 - 我只能吃掉大约一半的东西,这要归功于我的碎片夹心几分钟前。然后,从早餐菜单中,有手工鸡肉饼干我长期以来听说过Hardee's成为所有快餐中最好的酪乳饼干的谣言,现在我可以确认这种谣言是合理的。正是在这一点上,我将一袋鸡三明治拖到床上,以水平继续工作,仍然被迫整体吃这种饼干,因为我到底要损失什么?这是一个3-0的比赛,时钟还剩几秒钟,所以我不妨拉我的守门员并在那里玩得开心。好游戏,哈迪。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