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赢得炸玉米饼竞赛

标题为“汉堡王”的文章图片赢得了炸玉米饼竞赛
照片凯文·庞

让我们承认有几个玉米饼。在链条的顶部是您可能会发现墨西哥城的街道:一块柔软的玉米饼,刚从玉米饼上挤压并烤了,带有腌制的猪肉“ Al Pastor”切成薄片,从一个trompo上切成薄片,整个婚外恋都顶上和萨尔萨佛得角。美国炸玉米饼是一个或两个凹口:硬壳,磨碎的牛肉,用“炸玉米饼调味”,切成丁的西红柿,切碎的生菜和奶酪。

广告

在底部,预算快餐炸玉米饼,甚至比炸玉米饼低的位置。在这个级别上,炸玉米饼可能是从墨西哥城市塔克里亚斯(Taquerias)发现的五次。预算快餐炸玉米饼的典范来自箱子里的插孔,长期以来为99美分提供了两种炸玉米饼。以这个价格,令人恐惧地想象那些炸玉米饼的成分是什么样的炸玉米饼,使公司转移利润,并与他们一起利润超过一半十亿每年美国人消耗的袋装炸玉米饼

JITB炸玉米饼是一种可认证的文化现象。将牛肉压入柔软的玉米饼的中心,折叠一次并在油中油炸。这导致一个袋子里装满了像糊状的肉一样油腻,几乎湿的肉,上面是脆脆的玉米片,玉米片,拿着奶酪和褪色的生菜。

而且,如果我们忠于自己,那真是太好了 - 至少这就是我上次在20多岁时吃一个的方式。这是一种在某个晚上,在某个处置的某个晚上,撞到了某个地方。它是富含石油的,潮湿的,几乎无法通过USDA构成的易于消费量,但是如果它不是丑陋的美味,该死的。

现在在这里汉堡王对预算快餐炸玉米饼的回答(它首先出现在国家菜单从2002年9月到2003年1月,2019年作为限时产品返回)。认可的第一点:有一个营销图像的历史与实际产品不符,而汉堡王的炸玉米饼可能在广告史上最大的差距:

标题为“汉堡王”的文章图片赢得了炸玉米饼竞赛
照片凯文·庞

碎碎牛肉的任何外观都是一种幻想:牛肉被深炸,以至于您可以在连续的果皮中从玉米饼中脱落肉。实际上,广告中的莴苣与whoppers中使用的大块冰山生菜相同。奶酪就是它,而炸玉米饼酱是小学的刺激概念。如果近年来快餐有所改善,汉堡王的炸玉米饼就在1980年代的概念中牢固地根深蒂固:便宜,草率,低级。

但,呢我可以说,我在上一段中写的所有内容都可以说是关于杰克的炸玉米饼(尽管我认为jitb的水平更高,因此更令人满意)。与两者的社会契约是您支付一美元,作为交换,您会收到一些听觉上脆脆的东西,迅速满足您每天推荐的钠摄入量,还有炸玉米饼酱,炸玉米饼酱是无可挑剔的。一旦您接受了便宜,草率和低级的便宜可能开始享受这个。从某种意义上说,挠痒痒的感觉很好,或者垒球练习后的佳得乐(Gatorade)很好,这完全是情境的。就个人而言,我过去大约15年来陷入这种情况。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