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市场进入炸鸡三明治战争,可能想重新考虑这一决定

手持鸡肉三明治
来自波士顿市场的纳什维尔热面包鸡三明治
照片丹尼斯·李

前几天,我们得知波士顿市场正在卷土重来,并正在努力开放每周两个新地点在2021年。除了那些有趣的信息外,我们还了解到,它将通过释放炸鸡三明治斗殴加入纳什维尔风格的热鸡三明治。连锁店的老板杰伊·潘迪(Jay Pandya)大胆地说:“吃三明治后,我们不再在鸡肉三明治战争中。这是惊人的。”

广告

就在大门时,有一个很大的问题:波士顿市场以炸食品而闻名。它以烤肉鸡而闻名,烤箱烤了,没有油炸锅。实际上,新的三明治肉饼在将它们运到每个位置之前被部分油炸,在对流烤箱中完成。所以在我看来,这是一个空气炸鸡三明治。您确实可以用冷冻的鸡肉馅饼来实现酥脆的效果,但是很容易说它们并没有真正油炸。

自从我去波士顿市场以来已经好几年了。在如此多的地点关闭之前,我对这个地方有美好的回忆。我记得经典的烤肉店鸡肉很好,以及Mac和奶酪,奶油菠菜和玉米面包(如果您甚至可以称呼它;它真是太甜了,实际上像蛋糕一样味道)。但是伙计,它掉下来了。在某个时候,波士顿市场变得无关紧要。尽管如此,这些年来,我们在芝加哥的北侧有一个。所以我去尝试了新三明治。我很高兴回去。

我知道,三明治的盖照片总是有点粗糙,但这是工作的一部分。
我知道,三明治的盖照片总是有点粗糙,但这是工作的一部分。
照片丹尼斯·李

那是在贴纸冲击之前。我在税前支付了$ 9.29的这份三明治。Popeyes炸鸡三明治为$ 3.99。[[编者注:虽然我们的三明治的价格为9.29美元,但读者指出波士顿市场网站以6.99美元的价格列出三明治。我们价格较高的三明治是否是寄存器错误尚不清楚;我们只能确认,它比Popeyes,KFC和Chick-Fil-A的三明治更昂贵。]Popeyes鸡肉三明治目前是我的个人黄金标准,用于快餐炸鸡三明治,所以我们已经去了一个糟糕的开始。

就大小而言,波士顿市场三明治的周长比我见过的大多数快餐鸡三明治都要大,而且奶油蛋卷面包很完美。这很容易成为我曾经有过的最坚固的快餐三明治面包,我令人钦佩地这么说。当我吃它时,它在任何时候都会崩溃的风险为零。不幸的是,事情从那里下降了。

我不确定他们在波士顿市场要做什么,但肯定没有达到纳什维尔热鸡标准。波士顿市场没有像正宗的纳什维尔鸡肉那样在调味料混合物中挖出鸡肉,而只是在上面淋上了一勺辣酱。从图片中可以看到,鸡肉馅饼的外部脸色苍白,潮湿,零紧缩。

广告

鸡肉本身非常嫩,几乎糊状,而且湿润,但本身并不明显。尝试纳什维尔风格的调味料的尝试有一点热量,但没有任何惩罚,牧场的调味料是水状的,只是有点那里。但是我必须向稀薄但强大的泡菜大喊大叫,这些泡菜具有丰富的风味。我可以很容易地吃掉整罐。自快餐泡菜对我来说真的很突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广告

将来,我会对这个三明治进行艰苦的通行证,尤其是当整个波士顿市场烤肉鸡鸡的售价只需几美元时,$ 11.99。即使对于烤肉店来说,这也很昂贵;如果您有会员资格,您可以以4.99美元的价格从Costco那里获得一个大屁股,而大多数本地杂货店的连锁店以6-7美元的价格出售它们。

容器中的烤肉店
至少仍然像我记得一样好!
照片丹尼斯·李
广告

当我在波士顿市场时,我吃了一顿烤肉店的鸡肉餐吃晚饭(三人三个人的价格为30.49美元仍然收到的食物数量昂贵)。这让我开心,因为它和我记得一样好。鸡肉虽然稍小,但又嫩,一直湿润,尤其是白肉,并且皮肤特别美味。Mac和奶酪,奶油菠菜和玉米面包没有改变。至少一次旅行值得怀旧。

除了那次旅行之外,杂货店烤肉店的鸡肉还可以很好,如果您渴望炸鸡三明治,也许可以享受1.75鸡三明治从Popeye的价格相同。这是更好的一顿饭。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