询问咸女服务员:我不再想要这个超级晚菜了。我要付钱吗?

经过
标题为“问咸女服务员”的文章的图片:我不再想要这件超级晚菜了。我要付钱吗?
照片杰克((iStock,,,,形象的妮可·安努西奥(Nicole Antonuccio)

嘿萨利,

我最近和一群中等大小的朋友一起吃晚饭。一切进展顺利,我点了一个主菜和一面。当我们的食物稍后出现时,我们的服务器签到了,问一切是否正确,但我让她知道我仍然错过了我的配菜。她回来了,道歉,只有几分钟才能出来。很明显,一方并没有得到整个订单,但不用担心,一切都很好。到一边出来时,我的聚会中的每个人都已经完成了晚餐的工作,并开始将剩菜装进盒子里。我最终几乎把整个方面都收拾好了,因为除了主菜外,还从邻居那里偷了叮咬。

我的问题是:可以告诉我的服务器,此时,我真的不想再想要一边了吗?它超级迟到了,晚餐基本结束了。我对此并不感到沮丧,但是如果我不必为另一方支付额外的9美元,那就太好了。

干杯,

晚餐结束了

亲爱的晚餐,

首先,让我赞扬您在压力下的镇定和恩典。您没有提到让您的服务器上放松一阵愤怒和虐待,要求看到经理,或者要求有人因其无能而被解雇。我知道,我知道,这些不应该是对厨房错误的标准回应,但是有很多人会不同意。

广告

无论如何,向您的问题开始。是的,可以告诉服务器,如果您对在家重新加热不再加热,您不再想要您的方面。And since the restaurant was clearly in error here, and since that side didn’t arrive in a timely enough manner for you to enjoy it with with the rest of your dinner, you’re perfectly in your rights here to request—and here I would say礼貌,但是无论如何你似乎都是礼貌的 - 那是comped。我会说:“当然,尊敬,这是我们的。”

我不能保证这就是发生的事情 -这取决于毕竟,在餐厅里,我无法想象不给您弥补这家餐厅必须获得什么,尤其是如果您问得很好。好吧,我想他们会得到九美元的美元,但是这如何叠放您的善意,返回访问的可能性,并且(是的,是的,您知道我要说的)好提示


有关于用餐礼节的问题吗?还是您是服务器/调酒师,有关于如何处理客户的问题?给我们发电子邮件:salty@www.jayc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