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餐厅禁止铁人三项运动员,以测试所有您的寿司交易的限制

我没想到今天早上对所有寿司的道德规范进行深入思考,但是我们在这里。最近的报告一名德国铁人三项运动员被要求在食用过多的寿司之后不要回到餐厅,让我考虑到什么是道德上的限制,这是一个全能的促销活动。在这种情况下,运动员Jaroslav Bobrowski在一家巴伐利亚餐厅订购了近100盘寿司。业主发现他贪婪的胃口对他们的生意太压倒了,他们要求他不要回来。

我的问题是:Jaroslav Bobrowski先生是否做任何“错误”的事情,应该得到这一禁令吗?

一方面,我认为,他只是在行使阵阵促销活动所邀请的味觉自由。他的胃口显然比普通人的食欲大(报告表明他的特殊饮食涉及每天禁食12个小时),显然需要大量的寿司来满足他。

广告

另一方面,我认为,没有餐厅希望客户能够利用您的全饮促销活动。As my editor Kevin Pang put it, offering an all-you-can-eat deal is sort of like selling insurance: The restaurant assumes that enough people will order reasonable portions to offset the few that order slightly more, but Bobrowski’s 100-plate order certainly throws off the calculation. Yes, the sign read “all-you-can-eat,” but was Bobrowski really being fair to the restaurant with his order?

读者,我还没有解决这种道德上的难题。不过,我希望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投入过多的心理努力,因此请在评论中给我一些思考的食物 - 引用您最喜欢的道德哲学家/伦理学家和全税的宾士点。巴伐利亚寿司用同一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