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的未来可以在这5个餐厅重新设计中找到

快餐的未来可以在这5个餐厅重新设计中找到

汽车,技术和无休止的方便追求将如何塑造未来的行业

Taco Bell Defy餐厅的概念艺术,有四个直通车道和一座未来派紫色建筑
图片炸玉米饼

第一次听到有人使用移动应用程序订购星巴克时,我大声笑了。“你已经必须去商店来接它,”我哼了一声,为什么不只是走进订购?”不过,几年后,我必须吃我的话 - 以及我从自己的移动星巴克奖励帐户中获得的大量烤饼。技术迅速从新颖性转变为必要性,快餐行业决心保持领先地位。

快餐的未来会怎样?我们看一下过去几年的餐厅创新,以确定到底走向何处。

广告

2/7

Popeyes Louisiana厨房

Popeyes Louisiana厨房

路易斯安那州一家Popeyes餐厅的现代工业别致的内饰
图片Popeyes

Popeyes在2019年鸡肉三明治的脚后跟终结了所有鸡肉三明治,在2020年夏季决定,以增强其餐厅并加强其品牌,揭开明亮,时尚的新餐厅设计

The updated restaurants have kind of an industrial-chic feel to them, a nod to the materials used in the St. Charles Streetcar in New Orleans, coupled with “personality and artwork [that] celebrate the creole heritage that’s been passed down over generations.” Some might find it colder than the fast food dining rooms of yore, but it seems to signal the industry’s preference for sleekness over sentimentality.

左:Popeyes前徽标的图像。右:更新的徽标。
图片Popeyes

同样,以前的徽标字体也被简化了,使字母升级并丢失了衬线,因此标牌看起来更像是一家在侧面炸鸡的初创公司。或者,正如新闻稿所说,“古老的嬉戏的Popeyes徽标已经成熟了现代字体,该字体可以提升品牌,并反映出使Popeyes Signature Foods的烹饪深度。”你听到了吗?别再开心了!为了上帝的缘故严肃的

广告

3/7

星巴克

星巴克

在城市街上的星巴克薄荷绿墙上的步行窗,客户和员工互动
星巴克移动订单步行窗口的示例
图片星巴克

星巴克从来没有做任何一半的事情,对吗?在开设新的月份的同一个月内35,000平方英尺的烘焙店位置在芝加哥的宏伟英里上,星巴克也揭露了它的第一个移动皮卡咖啡馆在纽约的宾夕法尼亚车站,一个缩小的概念,不涉及面对面的订购,没有线条,理想情况下,没有等待。您将订单放在星巴克应用程序上,然后在车站收集它 - 不需要讨厌的人类互动。

这种星巴克的位置是否会成为规范。一方面,这类前哨站需要较少的房地产,并且可以便宜地运营,而星巴克的更大,更具诱人的地点充当了“第三名”,而大流行病已经被大流行所困扰。但是,另一方面,星巴克计划为繁忙的大都市地区等繁忙的大都市地区的移动接送地点,而随着人们越来越多地在家工作,这种哨所可能看不到他们所期望的交通。

现在,星巴克似乎正在分裂差异。在2020年新闻稿,它宣布了计划在现有咖啡馆扩大移动拾取地点和直通选项的计划。当人们再次在咖啡店工作时感到自在时,会有星巴克内饰要返回吗?

广告

4/7

Sonic Drive-In

Sonic Drive-In

带有弦灯和植物的Sonic Drive-In户外露台
图片Sonic Drive-In

“夏天是一种感觉,而不仅仅是一个季节。”这是新闻稿那宣布了Sonic Drive-In的新时代的曙光去年,一家新鲜的餐厅重新设计,旨在唤起夏天的所有无忧无虑的感觉。更新的概念具有红色,蓝色和黄色的流行音乐,而低矮的建筑旨在使世纪中叶怀旧感。

不过,最值得注意的是,新的开车概念不仅仅是迎合汽车。它设有一个室外座位区,配有弦灯和草坪游戏,设计用于聚集。这可能会使餐厅更加领先,因为他们想要社交体验的家庭和食客团体,而不是将他们限制在汽车上。随着快餐中的所有主要参与者都扩大了他们的直通车道,也许Sonic敢打赌,其中一些人可能想偶尔伸展双腿?

广告

5/7

chipotle

chipotle

Chipotle汽车拾音器在方向盘前显示在移动应用程序上
图片chipotle

似乎随着每一次新的创新,Chipotle都试图使我们尽可能远离其餐厅。在2018年,连锁开始测试chipotlanes这是一个直通车,没有人实际上可以下订单 - 它仅作为客户拾取已经放置在应用程序中的移动订单的位置。然后,在2019年底,在类似的创新之后星巴克,Chipotle宣布将进行测试移动订单接送窗户在芝加哥,凤凰城和圣地亚哥等主要城市中,就像是奇波特兰,但人行道!

现在,在2021年,Chipotle正在测试汽车拾音器在加利福尼亚地点。该过程是这样工作的:将您的订单放在Chipotle移动应用程序中,然后在结帐时选择“汽车拾取”。开车去Chipotle,选择尽可能靠近餐厅的停车位(但不要退出那辆车,你听到我的声音吗?)。到达后,请在应用程序中点击“我在这里”按钮,然后输入有用的信息,例如您的汽车制造和颜色。然后,Chipotle员工将您的订单带到您的汽车上。未来在这里!

这是Chipotle明显的愿望的一部分,而Chipotle肯定并不孤单 - 使所有客户/餐厅的互动尽可能无面和技术。

Chipotle首席技术官Curt Garner在新闻稿中说:“随着数字业务的发展,我们将继续探索消除摩擦并增加我们真正食品的方法。”“ Chipotle Carside为我们餐馆停车场的客人提供了新的,非常方便的接送体验。”也许他在谈论的“摩擦”是否曾经再次进入餐厅?

广告

6/7

炸玉米饼

炸玉米饼

Taco Bell Defy餐厅的概念渲染,有四个直通车道和一个未来派的紫色设计
图片炸玉米饼

塔可贝尔(Taco Bell)的新餐厅设计本身就是如此充满信心,它有一个大胆的新名称:塔科·贝尔(Taco Bell Defy)。根据新闻稿,该概念具有四个(!!)直通车道,其中三个只能处理移动接送和/或送货订单接188asia金宝博官网送服务,也就是说,司机被订购的第三方订单送货服务。令人惊讶的是,餐厅的设计中可以容纳像Doordash这样的送货服务的兴起,但这表明塔科·贝尔(Taco Bell)通过使用此类服务​​而产生了多少利润。

Taco Bell Defy还承诺通过专有升降机系统“无缝和无接触方式交付订单”,而“双向音频和视频技术使客户可以直接与上面的团队成员进行实时互动。”听起来您的食物从高处降下来。对于那些已经认为炸玉米饼是天堂的人来说,这有点在鼻子上。

不过,最终,炸玉米饼贝尔(Taco Bell Defy)的华丽设计都是围绕一个目标建立的:提高速度。处理订单的速度越快,您离开的速度越快,并且越快被额外的客户所取代。营业额是一件美丽的事情,不是吗?

广告

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