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的龙虾从死囚牢房里救了太漂亮

文章的图片,标题为“稀有龙虾”,因为太漂亮了,从死排中得救了
照片贾斯汀·沙利文((盖蒂图像

红色龙虾的大型马泽尔TOV是一个大型的龙虾,他最近欢迎一个全新的美丽龙虾进入这个家庭。遇到“雀斑”的令人惊叹的印花布龙虾,从海洋到弗吉尼亚州马纳萨斯的一家餐厅:

文章的图片,标题为“稀有龙虾”,因为太漂亮了,从死排中得救了
照片红龙虾
广告

这是一个欢乐(非美好的)场合,因为印花布龙虾是世界上最稀有的龙虾之一。它充满活力的魔术海报壳,只有每3000万个龙虾出现。这使雀斑比稀有棉花糖龙虾(一百万),和我们的老朋友克劳德,去年在俄亥俄州红龙虾发现的蓝色龙虾,他有近200万蓝兄弟姐妹在海底。It has not yet been revealed if Claude has been informed of Freckles’ discovery, and his representatives at the Akron Zoo—where Red Lobster chose to send him to live out his days—have yet to respond to my repeated calls, emails, tweets, and faxes.

当住在棕褐色的深处(众所周知的判断者)时,雀斑可能被认为是丑陋的小鸭,但是现在,她是一颗明星 - 甲壳类《甲壳类队》中的名副其实。这也意味着,对于那些想知道印花布龙虾的味道是什么样的人,它将继续保持秘密。红龙虾已将雀斑捐赠给弗吉尼亚生活博物馆龙虾展览会,她希望在这里过着长久的健康生活,因为她用令人叹为观止的斑点壳使群众眼花azz乱。该公司认为太丑陋而无法生存的所有龙虾都可以用胡椒调味的牛lo牛排享用每个星期三低价,$ 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