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纪的肉肉肉馅饼是圣诞节过去的味道

这个馅饼是一场真正的盛宴,至少可以进食12种,其风味起初是不寻常的,但很快变得不可抗拒。

标题为中世纪碎肉馅饼的文章图片是圣诞节过去的味道
形象的卡尔·古斯塔夫森(Karl Gustafson)

英格兰珍贵的Mincemeat Pies是圣诞节过去的可食用幽灵。他们一直是技术挑战大英国烘焙表演。他们在维多利亚时代的英格兰为富人和贫穷的桌子增光添彩 - 在一定程度上,由于查尔斯·狄更斯(Charles Dickens)成为了适当的圣诞节背景的理想化版本。

广告

维多利亚时代的英格兰也是Mincemeat Pies开发出令人困惑的名字的地方:当今的蛋art是很小的事务,填充了甜美的干果和侵略性香料,没有发现肉的斑点。尽管我们许多心爱的圣诞节传统在维多利亚时代首次亮相 - 一堆经典树下的玩具,是圣诞老人的概念,是圣诞贺卡的猛烈袭击直接陷入垃圾中 - 馅饼是一种现有的传统,它只是通过放下给他们名字的肉和羊脂来演变成我们今天所知道和爱的馅饼。

到19世纪后期,这些碎片已经很小,几乎没有在本质上成为水果派的东西。在18世纪,他们的馅饼仍然很甜,但作为咸味菜。在此之前,在17世纪后期,Mincemeat Pie不仅因其味道而受到人们的喜爱,而且它的代表性也是如此。

圣诞节的清教徒 -一个旨在庆祝基督诞生的假期- 曾是太冬青远的太快乐了。ChristMastime是一次庆祝活动,可以持续一个多月,这是一个享乐主义者的狂欢节,狂欢,tomfoolery和欲望的公开展示。没有田地,也没有农作物可收获。那一年的啤酒和葡萄酒已经发酵到完美的时候了,等待着不受限制。

日历年的大部分时间都是谷物和农产品的季节。冬季是肉(唯一的季节)。在任何其他月中,屠宰和储存珍贵的动物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较高的温度会导致肉变坏。当12月的温度下降时,普通人可以再次品尝新鲜的肉,然后通过重盐和干燥保留大部分屠宰场,将其从多汁而美味的东西转变为原本要扔的东西在带有其他谦虚成分的锅中。

肉馅饼在圣诞节季节是如此不可或缺,以至于他们也发现自己被清教徒禁止。一个散文写于1700年代初期,表明宗教狂热者考虑到最小Cemeat Pie是“巴比伦的猩红色妓女,迷信,波普里,魔鬼和他所有的作品的发明”。

最早记录的最早的馅饼是真正的切碎的肉,超级富裕的肉增加了少量的异国风味的干果和香料,这些水果和香料是通过返回十字军从中东带来的。以下内容(经过1430年写成)是这种派的最古老的食谱之一,Harleian手稿保存在大英图书馆中:

chawetty

拿起Vele和Mynce Hem Smal或Porke的Buttys,并放在Potte上;以Wyne,&Caste Ther to to to to Gyngere,Pepir,&Safroun和Salt和Salt和salt和lytle verthous,并与Eyroun的Yolkys一起在Cofyn中进行,并将其与Kutte Datys&Kutte Datys&Roysonsys的Courance,Cloyws,Cloyws,Maces,Maces,&&&&Ceuere Thin Cofyn,&lat It烘烤Tyl,它是Y-NOW。”

Harleian手稿279(大约1430年写)

经过一些反复试验,我为现代改写了这个食谱,尽管也许不是现代的味蕾。我想以将近600年前的方式体验他们的肉馅饼。所以,经过很多(很多)研究,我能够推断出中世纪厨师的成分测量值将取决于他们所拥有的以及他们想在庆祝活动中炫耀的东西。

广告

当然,肉是最重要的部分,前提是完全享受新鲜屠宰的猪的好运。干果和香料本来足够丰富的,可以品尝(并显示出来),但不要过分。这样,可以尽可能长时间地品尝到任何珍贵的数量。

“ Cofyn”是一种热糕点外壳,一种僵硬烘烤的面团,可以用作自己的锅。虽然不常用于美国烹饪保罗好莱坞

广告

这个馅饼是一场真正的盛宴,至少可以进食12种,其风味起初是不寻常的,但很快变得不可抗拒。最好搭配一桶啤酒,一桶葡萄酒,七只天鹅,六只鹅,四只叫鸟,三只法国母鸡,两只海龟,以及一个带有梨酱的斑点帕特里奇。


标题为中世纪碎肉馅饼的文章图片是圣诞节过去的味道
照片艾莉森·罗比切尔(Allison Robicell)
广告

中世纪的矿物肉派

服务12或更多

肉填充

  • 1(6或7磅)。
  • 1/2磅厚 -切培根
  • 1/2杯红酒
  • 2个夹藏藏红花
  • 2汤匙。苹果醋
  • 4个蛋黄
  • 1茶匙姜粉
  • 1/2茶匙。丁香
  • 1/2茶匙。肉豆蔻
  • 2茶匙。犹太盐
  • 1茶匙黑胡椒
  • 1 1/4杯切碎的日期
  • 1/2杯干黑醋栗

热水糕点皮

  • 4 1/2杯未漂白的通用面粉,还有更多用于除尘的
  • 1 1/2杯未漂白的面包粉
  • 1汤匙。犹太盐
  • 2杯猪油
  • 1杯水

首先,准备猪肉

用锋利的刀将猪肉的肉从骨头上切开,清除多余的脂肪,碎或奇怪的碎片。您不想修剪太多,以至于它瘦了 - 您需要大量的猪肉脂肪 - 但是大脂肪帽和中间周围的一些银碎片可以掉落。不必担心要屠宰肉时太挑剔。只需将其切成大约2英寸左右的粗糙块即可。

广告

尽管这不是他们在1430年做事的方式,但最佳的猪肉是使用食品加工机。您不希望它是地面肉的一致性,但是用手切碎,捣碎和刮肉是一件琐事 - 不过,如果您愿意的话,可以这样做!一次只能在食品加工机上加入少量猪肉肩部,以及一条生培根条,仅仅远远不足以堵塞刀片。在将肉转移到更大的碗中之前,只有两次或三次脉冲。

在一个小杯子中,将藏红花与2汤匙混合。烫伤热水。在切碎的猪肉中心井中井;加入藏红花,葡萄酒,蛋黄和香料,并搅拌一点。然后,将切碎的日期和醋栗添加,然后用您的手将所有东西搅拌一分钟左右,以使所有东西都融合在一起。制作热水糕点时,用保鲜膜和冷藏盖。

广告

接下来,制作热水糕点

用木勺将两面粉和盐混合在一个大碗中。将水和猪油放入锅中,用高火煮直至融化,然后倒入干成分时,搅拌直至形成柔软的面团。转到宽敞的面粉板上,揉一分钟左右,直到一切都在一起。将糕点分成三块;将两个碎片放回碗中,用于顶壳。盖子并放在一边。

广告

聚会派

将烤箱预热至350度。将10英寸的弹簧盘放在锅底的顶部;不需要润滑或衬里。

广告

将剩余的面团球放在两张羊皮纸和卷之间,直到约1/4英寸厚。由于热水糕点在冷却时变硬,在此阶段,将其转移到锅中并不是特别容易,就像您可以使用的那样a common pie dough. The pastry can be cut into smaller pieces to patchwork the bottom of the pan—once it’s lined, you can smoosh everything together as if you were working with Play-Doh. Continue lining the pan with dough scraps; when you run out, take the second ball of dough and repeat until there is an even 1/4"-thick crust on the bottom and sides of the pan with a slight bit of overhang.

将肉混合物放入锅中,确保其均匀分布并且不会打包。

广告

同样,在羊皮纸之间,将糕点的最后一部分铺成16英寸宽的圆圈。取下羊皮纸的顶部,小心地翻转到锅的顶部,然后剥下底部羊皮纸。底部的外壳一起修剪过多余的面团并放在一边。在顶部地壳的中央至少切一个宽2英寸宽的孔,以发泄馅饼。

用2汤匙打好鸡蛋,进行简单的鸡蛋洗涤。水和刷子的顶部。如果您愿意,请用面团碎片制作装饰品,然后将其粘在馅饼上,然后洗鸡蛋。

广告

将锅盘放在烤箱的中心架上,将锅盘放在锅底上。烘烤2小时,然后在食用前在室温下至少30分钟冷却。可以温暖,室温或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