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ochujang炸培根给您的西方早餐韩国早餐

标题为“给您的西方早餐的韩国早餐”的图片与gochujang-fried培根
照片凯文·庞

我在郊区买房时的恐惧是我的就餐野心将减少到连锁家庭餐厅。令我欣慰的是,我新家西部四英里是芝加哥最强大的韩国餐厅场景之一。在大多数周末,如果我们不参观手工拔出的面条商店,那是妈妈 - n-pop卖辣豆腐Soondubu炖菜,或一座专门从事Samgyupsal的200座五花肉,烤在木炭桌子上。

广告

因此,我一直在想韩国风味,我正在寻找将其整合到我日常的非korean烹饪中的方法。您将要阅读的是最近的发现,我独立而肯定地提出了这一点不是对我来说是原创的。

一个早晨煮培根时,它来了。我是粉丝Jeyuk Bokkeum,炒辣腌猪肚。然后,我可以将这道菜近似我的早餐我的早餐我的刷牙吗Gochujang,发酵的辣椒酱

作为一个实验,我服用了厚切的培根和在铸铁煎锅上炸(当然是从冷锅中)。虽然培根仍然很松散,但我喜欢的浓度约60秒,我拿走了gochujang,并用勺子的背面将其涂在培根上。我在两边都这样做,可以继续煎炸,但是每15秒钟将其翻转一次,以免酱汁中的糖不会燃烧。

标题为“给您的西方早餐的韩国早餐”的图片与gochujang-fried培根
照片凯文·庞

当边缘酥脆时,我将培根取出,但保留了一些咀嚼和一点毛茸茸的猪肉脂肪。他们在炽热的红色色调上更深入了,但这并不是很辣。取而代之的是,Gochujang添加了一种美味的甜味,有点像培根上的枫糖浆,带有一些韩国味。烟熏味和辣椒的味道很美味,炸鸡(已经在Bibimbap附近)加脆皮的棕色。

我不会每次都会添加Gochujang,但是当我感到对早餐感到惊讶和喜悦时,我会不时地添加Gochujang。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