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使用自制凝结的奶油到达您的每日饱和脂肪配额

标题为“到达您的每日饱和脂肪配额”的文章图片
照片A.E. Dwyer,,,,形象的娜塔莉偷窥

欢迎来到饼干周这是一个特殊的时间,以珍惜所有快速面包中最受欢迎的黄油和最爱的时间。


美国人并不特别喜欢食物中的“凝块”一词,这是可以理解的。它主要用于我们的生理学,通​​常是负面的。因此,凝结的奶油听起来像是乳制品世界中最糟糕的奶油:“请息肉,请。”Yeeeesh。

广告

幸运的是,凝结的奶油通常与那些减轻焦虑的单词“ Scone”和“ Jam”配对。几年来,我开始制作烤饼,然后才发现在遥远的英国杂货店出售的昂贵的袋装小罐凝结着奶油,但后来我的生活发生了变化。凝结的奶油浓密浓密,黄油味,含有轻度的坚果。难怪这很好。从字面上看,全部脂肪慢慢地从奶油中哄出来,脱脂,以使您的愉悦愉悦。但是,如果找不到它,或者附近没有英国茶店,该怎么办?你自己做。

凝结的奶油制作耗时(想想两天),产生较小的产量。但这值得麻烦。您将需要高质量的非粉状巴氏消毒霜才能开始:巴氏杀菌的加热过程杀死有助于“凝结”或凝结的微生物。凝结过程类似于制作酸奶。首先,将其加热到适当的温度,然后将其保持在恒定温度下以发酵。

我第一次做到了,我错了。我以8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花哨的,昂贵的,非粉末的巴氏菌奶油,并耐心地让它煮十二个小时,然后再冷却八个小时,然后再冷却一些。它的味道正确,但质地是一个尴尬:在某些地方坚韧而液体,有硬黄色的块。它会在农民小屋中用作硬卷夹克奶油吗?当然。但不在我的手表上。不是当我如此期待自己的丝般凝结的奶油桶以放弃时。

我使用了脆弱的金属8x8英寸锅,这是一个错误。它没有必要一致的保暖率。令人沮丧的是,我读过人们的祖母的记载,在燃木烤箱的遥远角落里凝结着奶油。没有办法保持一致的温度,但是它们却含有美味的凝结奶油,我没有。那是一些德鲁伊级的魔术。

广告

我很烦人。我读了太多库克的插图,所以我自然地看着美国的测试厨房团队来修复我的生活。从好烹饪科学。您只需将浓奶油和酪乳混合,然后坐在柜台上即可。似乎太好了!那是!

当然,美国的测试厨房版本很容易,这是一个懒惰的男人的凝结的奶油,如果那个懒惰的人想在他的烤饼上吃酸奶油,而不是合法的凝结的奶油。它的质地太松弛了,酪乳唐太突出了。它错过了纯净的奶油乳制品奢侈品的全部。

广告

我回到质朴而慢,然后重新开始。这次,我使用了带有两英寸深度的精美奶油(又是8美元)的重陶砂锅菜肴,并将其放入180度烤箱中12小时。然后,我将其冷却12个小时,然后再次冷却以进一步固定。它是完美的。我将其与自制的奶油烤饼和我的酸草莓蜜饯

到达这种完美的凝结奶油,我花了我超过24美元的价格,但值得每一分钱和卡路里。我会再次制作自制凝结的奶油吗?心跳 - 预示着我的心跳,因为本周我吃的奶油比bar猫多。

广告

标题为“到达您的每日饱和脂肪配额”的文章图片
照片尼拉德((iStock
广告

浓缩奶油

大约1杯

  • 1夸脱的高质量全脂浓奶油,不超固醇(我使用了全食品的Kalona超自然品牌)
广告

将烤箱加热到华氏180度。将奶油倒入浓密的陶瓷或玻璃烤盘中。只要您的奶油在侧面2-3英寸处,任何8x8英寸或更大的菜肴都可以使用。

烘烤不受干扰的奶油12小时,直到顶部看起来光滑干燥。它可能是淡黄色或烘烤的末端。没关系。成品奶油不必是纯白色:黄色或深ecru完全可以。

广告

从烤箱中取出烤盘,冷却,然后在冰箱中冷却8-12小时。确保将其包裹在塑料中,以防止食物气味渗入奶油中。

刮去浓稠的奶油的顶层,将其与下面剩余的水性乳清分开。如果看起来有点液体,您可以剧烈搅拌增稠的奶油。它会在一个和四个小时之间更加冷却。在此阶段,请勿将其放在冰箱中以加快过程,因为冰晶会形成。

广告

(乳清可以用牛奶,酪乳或奶油代替烤饼。或者您可以直接喝,感觉就像是Muffet小姐)。

将凝结的奶油撒在新鲜制作的烤饼或饼干上,并用甜品粉或果酱散布。剩下的凝结的霜将在冰箱中保存长达10天,或者您可以将其冻结。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