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辣山核桃是您的朋友每年都会要求的自制礼物

一份简单的食用礼物,可以打破曲奇季节的单调

标题为辣山核桃的文章的图片是您的朋友每年都会要求的自制礼物
形象的艾莉森·科尔(Allison Corr)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节日饼干很棒,但是经过数周的聚会,您最终会得到永久性的嗡嗡声。几年前,我尝试了来自Zingerman的,著名的熟食店,其食品帝国位于我居住的安阿伯(Ann Arbor)。

这些很好,我想。然后我看了价格:12盎司罐25美元。 我确定我可以花更少的钱。因此,我阅读了许多不同的食谱,包括这个来自南方生活,并出发创建我自己的方法。

从那时起,我就给了朋友和主人,给了我邀请我在假期里吃饭的朋友和主人。我为一磅乔治亚州的山核桃支付了约12美元,我可以在大小的批次中获得四个礼物。现在,人们现在已经习惯了,现在他们开始暗示提前几周。“你今年要疯了吗?”

广告

是的,我是,希望您也会。

这些辛辣的山核桃有四种基本成分:山核桃一半,辣酱,蜂蜜和盐。要知道的一件事:燃烧这些坚果很容易。我制作的头几次,我不得不扔掉那些烧焦的批次,因为我没有看时间。

广告

从我的错误中学习:不要在烤盘上挤出坚果,即使计时器熄灭时,即使它们看起来仍然有点湿,也不要抢走它们。他们冷却后会设定。


标题为辣山核桃的文章的图片是您的朋友每年都会要求的自制礼物
照片Micheline Maynard
广告

Micki的甜美辣山核桃

  • 8盎司。山核桃一半
  • 1/4杯深蜂蜜
  • 2汤匙。辣酱
  • 盐,品尝

*请参阅下面的成分注释

将烤箱设置为300华氏度。用不粘箔衬上烤盘,或用烹饪喷雾剂喷涂箔。在一个大碗的底部,将辣酱和蜂蜜混合在一起。混合直至光滑;混合物看起来可能有些稀薄,但不要担心。

广告

加入山核桃并折腾,直到被完全覆盖为止。他们会看起来湿。将山核桃撒在烤盘上的单层中,然后将其添加盐。(即使您最终制造更多的东西,也不要一次烤两个锅。)

烤10分钟,然后搅拌。烤八分钟,并在计时器发出后立即从烤箱中取出山核桃。

广告

再次搅拌山核桃,并自由加盐。让他们在锅中休息10分钟。铺设一张涂有不粘喷雾剂的羊皮纸(我在饼干纸上这样做)。10分钟后,将山核桃尖到羊皮纸上。

再过10分钟后,釉料应该凝固。用手将山核桃扔掉,然后将它们放入碗中以完成冷却。一旦它们凉爽,您就可以将它们分成罐子或小罐子。将其余的存储在密封的容器中。山核桃会紧紧遮盖数月之久,但它们可能不会那么长。

广告

一些技巧:当螺母从烤箱里出来时,它们可能很热。它们也可能很粘,因此请确保在附近保留海绵或湿纸巾,以防您将混合物放在手上或衣服上。

我使用了不同类型的蜂蜜,我建议您搭配一个较厚的蜂蜜,例如黑暗的希腊蜂蜜。如果您拥有的只是较轻的蜂蜜,请使用1/4杯的少量。

广告

避免蜂蜜的素食主义者可以使用枫糖浆,但我的目标是黑暗的B级或C,而不是较轻的级。再次使用少于1/4杯。

您可以使用任何喜欢的辣酱。我最喜欢的是路易斯安那州的水晶。我已经使用了塔巴斯科(Tabasco),但是我发现它可能有点太强,因为烘焙过程会增强风味。

广告

购买山核桃两半;不要试图用山核桃碎片做到这一点,因为破碎的坚果很难分开。该食谱还与核桃一起使用。我在混合坚果方面取得了不平衡的成功。您需要山核桃上的山脊和核桃上的缝隙来固定釉。花生和榛子太光滑。

随意尝试香料。尝试添加1茶匙。肉桂,生姜或丁香到辣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