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的芝加哥厨师对大炸鸡的秘密:非常低和慢

欢迎来到炸鸡表演!,,,,一个三集系列,我们邀请一些我们最喜欢的厨师来获取炸鸡的技巧和技巧。在第一集中,我们很幸运拥有伊娜·平克尼(Ina Pinkney),这是一位传奇的芝加哥厨师早餐点。平克尼的好评催生了食谱, 一个记录,以及芝加哥的“早餐女王”的绰号。

多年以来,平克尼(Pinkney)在她的餐厅提供了酪乳燃烧的鸡肉,她的烹饪方法与她的许多厨师同事不同:Pinkney将其油温保持在280华氏度的华氏度,比大多数需要350或更多的食谱低得多。这解决了初次鸡肉油炸锅中常见的问题之一,这是一个焦糖的外部,带有原始的内饰。

广告

Pinkney的另一个策略涉及根据鸡肉切开烹饪时间。首先,她会添加乳房,等待10分钟,然后再加入大腿,然后在10分钟后腿,最后翅膀(所有的都在同一张烹饪船上),直到一切都煮熟并可以同时提供。

广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