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你应该让黄瓜成为拉牛翅膀

标题为“您应该使黄瓜成为La Buffalo Wings)的图片

我赞成使蔬菜像水牛鸡翅这样的味道的趋势。谁不会感兴趣?这几乎不是炼金术,它是辣酱和黄油。

有些人可能会认为芹菜是第一种被带到霓虹橙色的黑暗面的蔬菜,但是老实说,无论添加多少翼酱,没人愿意吃一盘芹菜块。水牛花椰菜食谱的扩散导致了电荷:蒸,烤甚至浸入面糊和油炸 - 可以说,花椰菜与真正的鸡翅同样不健康。正确地。花椰菜是变色龙,但您需要完全烹饪它以释放其潜力。

但是现在我们有黄瓜。他们柔和的凉爽暗示了芹菜在布法罗翼消耗仪式中的作用,但减去了纤维性。最好的部分是黄瓜是达到布法罗翼味蔬菜的最快途径。他们完全上瘾 - 紧缩,盐,水牛鸡翅的味道,全部没有油脂和内gui。

广告

为了准备每种黄瓜以获得最大的酱汁吸收,我用rolling销的长度将其击打,然后用手将其分解成一口大小的块。(认真地,这是一件事情!)用盐扔15分钟,放在漏勺中并排干,黄瓜出现酥脆,完美咸。撒上辣酱和黄油,上面撒上蓝纹奶酪,您可能会拆除这些黄瓜的整个盘子,然后才意识到自己不再渴望鸡翅。

最好立即提供水牛黄瓜,因为黄油将开始在凉爽的黄瓜上固化,看起来蜡质而不是光泽。


黄瓜a布法罗翅膀

服务4

  • 6个小型波斯黄瓜,或2个英式黄瓜
  • 1茶匙犹太盐
  • 5汤匙。路易斯安那风格的辣酱,就像弗兰克的红色或水晶一样
  • 4汤匙。黄油
  • 1/2茶匙。蒜粉
  • 1/2杯崩溃的蓝纹奶酪

将黄瓜放在切菜板上。使用滚动销或酒瓶,将每个黄瓜上下敲击。没关系,如果他们分开了 - 那是您想捕捉酱汁的那些锯齿状的边缘。将每个粉碎的黄瓜分解成咬合大小的块。

广告

用盐均匀地将被粉碎的黄瓜扔掉,并在水槽或纸巾上静置15分钟。然后冲洗黄瓜,然后拍干。

同时,将黄油融化在一个小锅中,然后加入辣酱。加入大蒜粉,将它们全部搅拌在一起,直到光滑有光泽。允许冷却。

广告

将黄瓜放在服务板上。如果调味酱分开​​一点,则再次搅拌,然后在黄瓜上大方淋上毛毛雨。上面放上碎蓝纹奶酪,然后上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