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辛辣拉面早餐烤奶酪,您真的可以拥有所有

标题为“辣拉面早餐烤奶酪”的文章图片,您真的可以拥有所有
形象的丽贝卡·法索拉(Rebecca Fassola)

我不会考虑假装这个三明治的灵感来自大麻以外的任何东西。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个想法在一个夜晚出现在我身上,在那个夜晚,为了征服我的慢性失眠,我对樱桃派有点疯狂(两者都应变实际馅饼)。不过,我没有睡着了,而是整夜都在集思广益,因为我有铁杆的午餐,我的身体被馅饼屑覆盖。这就是我们在行业中所说的“创作过程”。

广告

这种食谱发生了,因为我开始思考我想如何吃一个印度煎蛋三明治 - 您可能会熟悉YouTube或tiktok-但是我想吃即时拉面,烤奶酪三明治,几汤匙神圣的辣椒辣椒酥脆直接从罐子里出来。而且,看到我是一个惊人,,,,巧妙和(传闻)诺贝尔奖-提名食谱开发人员,我决定同时可以同时拥有所有这四件事。所以我做到了,现在您也可以。这是一个俗气,尤其的三明治,拉面作为面包。只是不要在床上吃这个三明治,因为辣椒酥脆的床单并不像樱桃馅饼那样容易出来。我很难学到这一点,但是作为一个创意,我知道我必须为自己的工作而受苦。


辣椒脆的拉面煎蛋卷三明治

  • 1个包装即时拉面面条,任何味道
  • 2个蛋
  • 2汤匙。牛奶
  • 2汤匙。干细香葱或切碎的葱蔬菜(可选)
  • 2片美国奶酪
  • 一罐辣椒酥脆(神圣的,,,,我的路, 和老甘马在这个三明治中都很棒)

从包装中取出拉面;您会注意到,有两个坚实的面条堆叠在一起,它们之间有一点差距。将整个东西浸入热水中60-90秒,直到您可以展开并将拉面质量分解成两个独立的正方形,然后将每个正方形放在纸巾上。

开始用中高温预热大型不粘锅。在一个小碗中,加入鸡蛋,牛奶,细香葱/葱和一半的拉面调味小包,用叉子剧烈地跳动直至光滑而丝滑,约30秒钟。

从辣椒罐中的油中涂上煎锅底部,然后将鸡蛋混合物倒入锅中。将锅旋转到周围,使鸡蛋散布成薄层,然后将拉面面正方形放在煎锅中,并排放在鸡蛋混合物顶部。这将导致面条正方形的底部变得尤其。几秒钟后,将面条正方形翻上,以便顶部有一个eggy涂层,底部正坐在鸡蛋层上。这是一个视觉援助;只需像面包一样对待拉面正方形:

Once you’ve got the ramen squares placed on the egg layer, cook for 1-2 minutes until the eggs are mostly set, then brush the tops of the ramen squares with a bit more chili oil and flip the whole thing over (see it at 1:23 in the video above). Use a slotted spoon to scoop up as much chili crisp from the jar as you think you can handle, smear it on top of the eggs, then cover each side of the egg surface with a slice of American cheese. Using a spatula, fold in the draping edges of cooked egg so they’re sitting on top of the ramen halves, then fold the ramen over onto itself, closing it up like a book to form a sandwich. Remove from heat and let it sit for about two minutes to set, then eat immediatel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