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炸鱿鱼三明治几乎逃脱了

文章的形象标题为西班牙炸鱿鱼三明治,几乎逃脱了
照片A.E. Dwyer.

这是一个经典的故事。女孩遇见三明治。女孩必须在她的桌子上分享三明治,以咬人太大。三明治一瞬间消失了。女孩们想到了三明治经常。当女孩试图再次返回三明治时,餐厅永远关闭。悲惨。

广告

这发生在我身上。我在芝加哥的西班牙Cava酒吧遇到了Bocadillo de Cava酒吧。在花哨的Jamons和Manchegos中,我们发现了一个零食但满足的炸鱿鱼三明治,用自制的Aioli光滑。我们在桌子上的所有三个人都惊讶地惊人,这么简单可能是如此美好。然而,在瞬间,它永远从我们身上消失了。餐厅仅在七个月后关闭。

如果你谷歌Bocadillo de Calamares,那么由此产生的图像是平原:一个白面包卷堆满了淡鱿鱼的浅色。但是它是一个可证式的东西在马德里,有几个酒吧/咖啡馆专门从事那些小吃。它经常用caña或小啤酒消耗。为什么我不知道当我在马德里多年前的时候?我吃了一堆火腿和萨拉斯·塔拉斯·萨克拉斯·萨克里斯的投手,但是一个鳄鱼队。

是时候填补了我生命中的鱿鱼夹心形洞。我会制作博科弥罗。我会用酥脆的油炸海洋生物堆积高深。我会第一次准备鱿鱼。我和伯巴迪亚将再次在一起。

值得庆幸的是,鱿鱼仍在享受,尽管我的初步恐惧。他们来了清洁,虽然头部的硬质包裹必须被删除。(敢说我说这是喙?)切成苗条的戒指,鱿鱼准备好几分钟就准备好疏通和油炸。

为了纯粹的贪婪原因,我选择用鱿鱼将小虾混合在一起。这是一个很好的本能 - 我喜欢纹理和形状的由此产生的对比。

我尝试了三个不同的疏浚物涂上海鲜,所有人都以撒上调味盐而定的方式。我用直粉,直玉米淀粉,然后是半面粉半玉米淀粉混合物。你猜怎么了?三者之间的差异是如此忽略不计,疏通你挑选的是无关紧要的。他们都在海鲜上生产了清洁,淡淡的外壳。这对我很重要:我想品尝甜虾,稍微更多的盐水鱿鱼味。

广告

确保你制作柠檬AIOLI。在这段山羊这样的成分中,这是一个关键特征。突然打开一瓶敌人,对自己敬酒:你要吃一个该死的好三明治。


文章的形象标题为西班牙炸鱿鱼三明治,几乎逃脱了
照片A.E. Dwyer.
广告

Bocadillos de Calamares(炸鱿鱼三明治)

制作两个三明治

  • 1/2 LB.未煮过的小清洁鱿鱼
  • 1/2 LB.未煮过的小型清洁和排水虾
  • 1杯通用面粉,玉米淀粉或两者混合,与1/2茶匙调味盐混合,或只是盐和胡椒粉
  • 煎炸植物油
  • 柔软但坚固的卷,分裂(没有热狗小圆面包,请 - 他们将瓦解)
  • 黄油用于刷卷
  • 自制蛋黄酱,混合1茶匙。柠檬汁,一个柠檬的热情,1个丁香剁碎的大蒜
广告

如果有,请从鱿鱼的触手区域取出硬质软骨。切片鱿鱼体交叉呈狭窄的环。删除并丢弃任何超长的触手。小团体可以用环油炸。

将植物油倒入深度沉重的底部,深度为4-5英寸。您希望能够在平底锅中操纵蜘蛛或撇渣器,轻松卸下海鲜。我使用了一个深层中型锅,所以我可能已经用了大约两杯油。使用深油炸温度计,将油加热至350华氏度。

广告

用面粉或玉米淀粉彻底扔虾和鱿鱼。摇动以去除多余的。将鱿鱼和虾仔细落入热油,然后用撇渣器轻轻搅拌,以确保它们不会团聚在一起。调整热量以尝试将温度保持在350度。炒2-3分钟,直到轻盈的金色。在纸上排出虾和鱿鱼毛巾-衬里板。用第二批次重复。撒上热鱿鱼和虾,少许盐。

与此同时,黄油和多士在锅或平顶地板上的分体式卷,或在375度的烤箱中直到金色。当你完成第二批鱿鱼和虾时,你想要滚动。

广告

将柠檬AIOLI分布在卷的两半上,并用热鱿鱼和虾堆积高。愉快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