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它是真实的,还是蛋糕?新真人秀旨在找出

Josh Groban主持人秀色可餐,一个新的Roku节目似乎与可怕的Twitter趋势非常相似。

雷切尔·德拉奇(Rachel Dratch)嘴里满是蛋糕
蛋糕!是蛋糕!
截屏Roku频道((合理使用

在过去的18个月中,人类经历了一些低点,但没有人像我们开始将东西变成蛋糕时那样低。作为去年夏天初开始的Twitter趋势的一部分,面包师发布了蛋糕的视频样式看起来完全像家用物体。这些不是像您在孩子的生日聚会上看到的那样可爱的西瓜蛋糕。不,这些蛋糕是令人震惊的说服力。面包师制作了肥皂蛋糕。他们制作了蛋糕。他们制作了看起来相同的蛋糕 -完全相同的- 油腻的意大利辣香肠比萨饼。这是一种诅咒的趋势,现在它正在通过秀色可餐,一个新的Roku节目,除了著名的天使乔什·格罗班

最后期限报告秀色可餐是基于索克里糖果这是一个日本游戏节目,名人试图发现看起来与家用物体相同的甜点。定于8月在Roku频道上首映,秀色可餐敢问:“是真实的还是蛋糕?”

最后期限该系列以“名人和平民”的团188asia金宝博官网队为特色,他们必须确定“旨在看起来像日常普通物体的残酷的可食用作品”。名人嘉宾包括Jamie Chung,Michelle Buteau,Rachel Dratch和Aparna Nancherla。目前尚不清楚参赛者是否真的赢得了任何胜利;但是,在上面的预告片中,似乎参赛者在做出猜测后被迫咬一口。我想这可能会导致一些昂贵的牙科工作,例如,如果客人将陶瓷菜误认为是蛋糕。

广告

我们为什么需要这个节目?有人要求这个吗?不,但是Groban似乎很开心。“我第一次在日本看这场演出。索克里糖果格罗班在一份声明中说:“而且对它的乐趣和愚蠢感到痴迷。”“成为这种精神错乱的表演大师是一个梦。”希望没有人能从乔什(Josh)那里咬一口。他是100%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