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怪异的裸牛是汉堡的未来

牛肉行业的气候变化即将到来。输入转基因的“滑”牛。

这些家伙对此不满意
这些家伙对此不满意
照片威廉·埃奇(William Edge)((快门

除非您过去十年在隔音掩体中度过,否则您知道牛肉行业是主要的司机气候变化。这一事实确实没有办法。当然,我们不能责怪牛自己。他们只是做他们的事情,放屁,直到他们过早结束。在温度迅速上升的世界中,他们也很难养育,这就是为什么FDA刚刚批准使用的原因转基因肉牛。牛被育成具有“光滑头发的外套”,使它们更能抵抗热,并且使它们看起来像巨大的裸痣老鼠。裸牛:也许是气候变化的最奇怪的副作用。

广告

什么是“光滑”的牛?

带有“光滑头发大衣”的牛(也称为“光滑”的牛)是最初发现在圣克鲁瓦的加勒比岛上。这些动物在遗传上演变成岛上的热带稀树草原气候,这种气候通常是压迫性的。如今,牛穿着薄的“光滑”外套,以及增加出汗能力,有助于调节其体温。

几十年来,美国研究人员探索了特定光滑涂层基因的育种潜在结果。现在,FDA已正式确定这些基因改变的牛可以用于肉类,而无需担心。基因编辑的动物的肉可能很快就会上市。在新闻稿中该机构宣布,将在短短两年内可供普通消费者购买Slick Cattle的肉类产品。

这对牛肉消费者意味着什么?现在,还不多。FDA确认“牛的食物与传统繁殖牛的食物相同,具有相同的乳头特征,”这意味着您不会注意到肉有所不同。但是,认为北美各地的农民正在努力培养最初在热带稀树草原气候下生存的动物,这真是令人恐惧。看来,这种气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来了。

最后,这一发展确实提出了一个问题:HOW动物农业会转移以适应更高的全球温度吗?接下来是什么?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