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起的甘蔗的食物要比更有可能的鸡手指提供

直到我在拉斯维加斯拜访了我当时住在那里的拉斯维加斯,我才听说过抬起甘蔗的人。她似乎很困惑,因为我是一个难以忍受的食物书呆子,所以我甚至从未听说过这个地方。但是早在2016年,我居住的芝加哥附近就没有任何遥远的地方。因此,我们去了光荣的宿醉,考虑到您在拉斯维加斯时,您将永久宿醉。

广告

饲养甘蔗- 以所有者的命名黄色实验室- 这是一条快速的食物链,他们唯一出售的是鸡手指。他们还提供一个三明治,这本身就是Kaiser卷之间的三个鸡手指。只有三个方面:皱纹薯条,凉拌卷心菜,以及一块厚厚的德克萨斯吐司(散布式烤面包),这实质上是一块光荣的大蒜黄油海绵。但这就是它。没有烤鸡肉馅饼,可以抚摸健康类型或不必要的填充物。而且,当一家餐厅专门研究一件事时,最好是好。

我现在要说的是:这些是那里最好的快餐鸡手指。

如果有的话,我避开鸡手指;它们通常干燥且无聊,比其他任何东西都更饱满的餐具,可以将酱汁抬到您的嘴上。每天,我都会用鸡手指上煮熟的一块炸鸡肉。

抬起甘蔗的手指,尽管是白蛋白,但滴水多汁。这听起来很庸俗,但这并不夸张。我的烹饪本能表明,它们刚好涂有足够的盐,我想立即再咬一口。有趣的是,手指中的味道几乎完全在鸡肉本身中,而不是面包屑。我的同事特拉维斯(我们都是同一家厨房里的餐厅厨师)将面包描述为几乎像玉米粉一样,这是一个恰当的比较。崎the乱的面包板不包含很多调味料,但是那片玉米粉脆皮(并未达到高层的卡通高度),与多汁的鸡肉达到了正确的平衡。

广告

每个订单都从低芥酸菜籽油炸锅中散发出热,而且从未有过重新使用的油味。值得注意的是它们很小,所以我通常会选择四个而不是三个。

只有一种蘸酱(创造性地命名为“甘蔗酱”),这是一种粉红色的蛋黄酱混合物,上面涂有很多黑胡椒和cajun的“秘密香料”。您知道,那些死马营销中的一种使用自鸣得意的“如果我们告诉你什么,我们必须杀死你”的态度。这是您没有的,但是甘蔗的酱汁真正做的就是将所有东西都咬合在一起。它也与薯条和德克萨斯吐司完美搭配,这是一个额外的奖励。

广告

至于位置,它们不如Chick-fil-A大,但它们似乎正在迅速增长。当我的女友搬回中西部时,我们俩都感叹我们无法在芝加哥附近抬起甘蔗的事实,但去年发生了变化,附近有少数人。因此,如果您附近没有一个,我的猜测是很快可能会改变。

当涉及到它时,是的,他们只是鸡手指。但是该死的,我今天吃了午餐,我渴望更多。你不知道我有多讨厌。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