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喝梨甘菊seltzer,感觉更复杂20%

媒体是对想要一切最好的人的优质硬策尔。

按坚硬的Seltzer菠萝罗勒风味
形象的娜塔莉偷窥

欢迎来到Fizz Biz,一个夏季专栏,我们将在整个赛季都在饮和评估硬质苏尔茨斯。知道那里有任何必须尝试的产品吗?通过hello@www.jaycn.org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


在一生被介绍给新的口味和纹理之后,您的味觉如何继续感到惊讶,这很有趣。我喝了我的第一个罐头在过去的几周里,我的工作方式在12包中工作北极寒意这是一种来自Polar的新硬式Seltzer产品的味道几乎与其非酒精性对应物相同:柔和的,浓烈的气泡,就像您将半柠檬挤入其中一样,它的风味大多,仅此而已。那么,我的口味如何理解在同一饮料类别中以某种方式存在按下?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球游戏。“高级”一词在正面是有原因的。

广告

我无法弄清楚为什么它的甜味(当然很苗条)如此真实,直到 - 啊,是的,它是:“ 5g糖”。它并没有像其他饮料的大脂肪“零”(零碳水化合物,零糖,零零)那样自豪地刻有罐头的前面,但我感谢那些5克糖可以使用。在其中,您可以变得非常有创造力,并且按下做。这个seltzer是给那些不怕有点含糖甜味的人口味甜,而不是奇怪的糖精替代品。

根据其网站的说法,媒体是唯一由女性拥有的顶级塞尔特尔品牌(Funder amy Walberg)拥有的,这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因为男性主导饮料行业的整体是酗酒和非饮料行业。在关于我们其网站的页面,按大概在2015年沃尔伯格的初步开发过程:

“她实现了三个无关的目标。首先,Seltzer必须很美味。其次,风味曲线必须精致。最后,对于承担责任饮食的粉丝来说,必须是低位的ABV。”

广告

请注意,这些陈述的目标如何涉及关于“无罪”或“无罪”的怪异语言,也没有愤世嫉俗地误导诸如“身体积极性”的术语来向饮食驱动的受众狂奔。它是首先和最重要的风味,并从某些东西中获得最大的享受。简而言之,这是Seltzer应该想成为的东西。

不仅如此,当我写这篇文章时,我还了解到媒体席卷了最好的品味投票在国家旅行塞尔泽音乐节的塞尔特兰,在迄今为止塞尔特兰的全部10次活动中,它赢得了#1最佳硬塞尔策的名称。我告诉你,这是5克糖!当您让甜蜜进入您的内心时,好事就会发生。

广告

口味

查看这个可爱的阵容:

  • 菠萝罗勒
  • Lingonberry接骨木花
  • 黑莓芙蓉
  • 石榴姜
  • 柠檬柠檬草
  • 葡萄柚豆蔻
  • 梨洋甘菊
  • 苹果肉桂

喜欢飞行余烬,Press开发了整体标志性的味道概念,而不是将葡萄柚和黑樱桃选项扔到商店的货架上,并将其称为一天。每个都可以与水果和植物学结合,在此过程中,两者都会提升。

广告

实际上,每种味道都完全适合不同类型的饮酒场合。我喜欢从柔和的梨洋甘菊开始的下午开始,然后在每种味道中移动,过渡到最强的梨。苹果肉桂的味道非常强烈,以至于我只接近那个甜点。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秋天,也许这将是一系列全天的风味。

菠萝罗勒是我的赢家,但我只是偏爱菠萝,我喜欢当一个硬塞尔品牌正确的时候。

广告

规格

没有什么太激进了这里:每12盎司110卡路里。罐,5g糖,7G碳水化合物和4%的酒精。我总是更喜欢5%的ABV,但似乎对沃尔伯格(Walberg)的愿景至关重要。

广告

哪里买(这个

也许是因为它在塞尔特兰的成功,因此在美国48大陆上都有新闻发布。商店定位器工具可以在这里找到。(对我来说,它在10英里半径内的50个不同商店!)可用性使它变得太容易了不是尝试这种替代性Seltzer,该seltzer的口味少,而且其任务似乎并非如此让你抹灰。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