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鸡肉三明治率欣赏二级市场的价值

文章的图片标题为分析师:跑步鸡三明治欣赏二级市场的价值

有食物趋势,然后有食物趋势激发了整个二级市场。作为大约36小时前, 这鸡鸡三明治在大规模需求后,在大规模需求后,在任何餐厅的3,100多个地点都不可用。在短短两周内销售未报告的七周库存。

广告

虽然跨国公司的短期市场前景取决于短缺,但三明治的二级转售市场仍然坚固,如转售价值的新报告所示。与一周前相比,当一个马里兰州人要求只有100美元对于享受脆脆,美味,现在完全不可用的三明治的特权,新的数字表明三明治估值增加了900%。

哈德森谷广播电台WPDH.目前已删除的Facebook邮报的报告,其中当地居民试图通过为三明治充电1,000美元来利用有限的供应。最初的销售促销:“我拥有最后一个哈德逊谷的最后一位辣鸡肉三明治。如果你是一个像我一样快的食物鉴赏家,你会意识到这是一个很大的优惠这是为了获得所列出的价格。没有低的芭蕾舞者或交易,现在行动,保证快速移动!“

虽然较小的鸡肉三明治经销商测试市场可行性,但更具可见的经销商同样地认为他们的存在感觉。在周末,三明治在全国范围内脱掉了全国性菜单,拉德珀Quavo采取了instagram,为他的1370万追随者提供了一个可比较的千美元交易,而不是单调的哈德逊谷经销商更加强大的供应:

在没有视线的情况下,没有日期,因为职业部队的三明治短缺,任何剩余的三明治都会发现自己在平均价格上涨和随着时间的推移时飙升的升值和物理产品的快速折旧。安全地说,现在是投资三明治期货的明智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