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猎产生令人难以置信的多汁和多汁的鸡肉

文章的形象标题为偷猎,产生令人难以置信的多汁和多汁的鸡肉
照片C_YUNG.iStock.的)

白切鸡。它听起来像易于平淡的肉体的平淡无奇。但是我告诉你,偷猎产生了我曾经尝过的最腐烂的鸡肉,并且在某些应用中它将卑微的鸡升高到展开蛋白质中。

广告

想想你在生气的沙拉上的干燥鸡肉。鸡汤面条汤中的弦乐和坚韧的肉。不满意的纹理是积极烹饪的结果 - 太高的温度转动鸡纤维化。

我的偷猎方法是一个温柔的厨师,即使它看起来不像纸张。它涉及沸腾整个鸡肉 - 是的,沸腾- 覆盖了10分钟,然后关闭热量并让它在热水中沐浴50分钟。这烹饪整个鸡肉精细,但一直穿过,导致丝肉。此外,它在冰浴中迅速冷却以停止烹饪拧紧皮肤。

对于纪录,我坚定地反松弛鸡皮,但我享受这个版本。我非常喜欢它,因为我的姻亲是中国人,他们在制作时很棒海南鸡饭四川风格的“令人令人垂涎”冷鸡穿着胡椒辣椒酱。这只鸡肉很棒,并享用粤式姜葱酱

文章的形象标题为偷猎,产生令人难以置信的多汁和多汁的鸡肉
照片Bonchan.iStock.的)

作为这种偷猎方法的奖励,你会得到美味的肉汤。当我正在为中国菜的鸡肉煮鸡肉,我加入了几枚生姜和一些葱茎,这使得肉汤芬芳并完美地适合面条和饺子汤。(一定要撇去并拯救鸡肉!)

当然,你可以在任何液体中煮鸡肉。您可以尝试经典的mirepoix,也许是用大蒜丁香和柠檬,或鸡肉库存中的鸡肉,适合双重鸡汤,非常适合丰盛的汤或烩饭。唯一必须保持恒定的是10分钟煮沸,加热50分钟,覆盖着盖子。所有的时代我们都做到了这一点,从来没有曾经过于欺骗。

广告

不要打折这种烹饪方法,因为它涉及煮鸡肉。鸡肉真的很棒,真的很棒。我从未见过持续超过一晚餐。


丝绸荷鸡(中文版)

  • 一个3-4磅整个鸡,如果存在,Giblets被移除
  • 2个葱,大致切碎
  • 2英寸的姜片,切成浓稠的硬币
文章的形象标题为偷猎,产生令人难以置信的多汁和多汁的鸡肉
照片A.E. Dwyer.
广告

将深罐水煮沸(确保您不要填满锅 - 鸡会置换良好的水)。添加葱,生姜和一些大少量盐。小心将鸡肉放在罐子侧面。如果水没有完全覆盖整个鸡肉,那很好。

将盖子放在上面并让鸡肉煮沸10分钟。关闭热量并让锅坐,覆盖,持续50分钟。

广告

将鸡肉除去冰浴以冷却。曾经冷,从冰浴中取出并拍干。您现在可以考虑用烤芝麻油和洒盐轻轻涂覆外部。我喜欢在晚餐时间里冷却鸡,这将使切片更容易。用甜美的大豆服务,姜葱酱, 或者辣椒辣酱(这是您可以使用脱脂鸡脂肪的地方!)。或者,粉碎此肉汤或汤冷水花生面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