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卖警报:披萨在上面的酱汁更好

图片题为热卖警报的文章:披萨在顶部的酱汁更好
照片华盛顿邮政盖蒂张照片的)形象的Karl Gustafson.盖蒂张照片的)

作为一个原生的纽约人,一个本地人布鲁克林具体而言,以及一些意大利人的遗产,我认为自己是披萨的权威。我的披萨相关的利益是广泛的,我会尝试一次。我喜欢一个花哨的地壳酵母,很少有烧焦的泡沫,配上凤尾鱼和橄榄。我一直在等待Lucali's(值得的),并有着名的康涅狄格披萨(没有得到炒作)。我穿过意大利吃饭,吃一片披萨,我可以拿走我的手。我拥有一个披萨石头,让自己的长酵母馅饼。

广告

我也喜欢在漫长的夜晚的早晨凌晨举行的多米诺州的夏威夷披萨。只是想到了从披萨小屋的毛绒地壳披萨立即抬起我的心情。深盘还不是憎恶,只是一个不同的东西。当我在20多岁的曼哈顿东村住在曼哈顿东村时,我全身用1美元的衣物,含有冷冻西兰花和菠萝(用于营养!)为五年的更好部分。我不是一个势利士或纯粹的士:我在32年里吃了很多披萨,散步了这个地球,并且有一个总是统治至高无上。

方形馅饼L&B Spumoni Gardens在Broughesend,Brooklyn,不仅是纽约最好的披萨,也可能在世界上。原因?他们把酱汁放在上面。

这种风格对L&B不是独一无二的,尽管我认为他们做得最好。西西里式披萨具有厚重的地壳并且被切成正方形,如focaccia,通常用酱汁的酱汁层叠。这种替代分层技术主要用于保持较厚的地壳变得湿度,但它也产生了一种纹理,这些纹理将一切良好的一切良好的一切都很好地呈现出披萨,并且你在莫奇这样的东西中找到了不可言喻的Q纹理。奶酪含有耐嚼,通风的地壳,让酱汁的味道真正发光。特别是当地壳的底部是清脆并且有点烧焦时,酱汁是自制的,深深地焦糖从煮熟数小时,然后在一个非常热的烤箱里烤。单一咬人是超越的。

披萨在顶部的酱汁更好的实用原因。主要是,这是奶酪对切片中咬的切断来说是不可能的。While I love a classic, sloppy plain slice from some no-name corner spot in Manhattan as much as the next New Yorker, I absolutely hate getting one bite that’s all molten cheese followed by innumerable bites of wan, limp crust smeared with cheap canned tomatoes that have been over-seasoned with dried oregano. The perfect union of cheese, crust, and sauce combined in a single bit can mask imperfections in all three elements, but once the cheese is gone, the jig is up.

尽管已经知道,因为我是一个幼儿,我更喜欢我的披萨在顶部的酱汁,每当我在家里做披萨时,我就像一个自动机,就像一个自动机构一样,是标准问题的地壳 - 奶酪技术。我把它粉化到了这个事实中,长期以来,L&B不是我特别经常的东西。Gravesend,如果您不熟悉布鲁克林地理,远离各地。这就是为什么,即使它有其公平的Foodie Pr,虽然总是有一条线,但那条线通常充满了深布鲁克林的德尼兹。想象一下泽西海岸,但是纽约人的锋利边缘。这些是我的员工,虽然你不会一目了然地知道它。

几年前,我搬回了南布鲁克林,在那里我出生 - 不是很远的坟墓,但足够接近,不仅可以到达L&B左右乘车20分钟,我也可以让它送到它我的公寓。现在我最喜欢的披萨也是我的默认比萨饼,因此,我开始在我喜欢的方式在家里披萨。我通常会制作一个相当标准的10英寸圆形酸味,我可以用权威说,当酱汁位于奶酪的顶部时,它会更好。特别是在家里的烤箱中,从来没有tr变得足够热,即使用石头制作披萨,交换了这两种浇头的顺序实际上导致了大量的改进。如果你不相信我,我敢于尝试。你可能永远不会再看看披萨。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