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匹兹堡市官员反对Chick-fil-A赞助儿童马拉松

也许您就像我一样:您读了有关一些匹兹堡市官员,反对Chick-Fil-A作为即将举行的儿童马拉松的赞助商的头条新闻,您认为这是因为辣鸡肉豪华组合并不完全是健康食品。但这不是匹兹堡市议会和匹兹堡公立学校委员会对快餐连锁店采取立场的原因。

相反,这是因为公司创始人的关于同性恋的有争议的观点该公司向反对同性婚姻的团体捐款。根据论坛评论,匹兹堡市议会一致通过了一项决议,反对Chick-Fil-A赞助明年的匹兹堡儿童马拉松和钢铁健康计划。理事会在一份声明中写道:“它的赞助向LGBTQIA+儿童和家庭传达了错误的信息,这些儿童和家庭面临心理虐待并以不成比例的速度经历欺凌的影响。”

匹兹堡公立学校的董事会进一步采取了反对,发表声明谴责Chick-Fil-A的赞助,并禁止任何学区雇员正式参加或促进该活动。

广告

但是,儿童马拉松组织者说,这是当地的Chick-Fil-A加盟商,而不是公司总部,是为比赛提供资金的资金。马拉松首席执行官告诉KDKA这些加盟商都签署了非歧视协议。比赛的组织者P3R,陈述:“作为一个组织,P3R致力于包容匹兹堡社区的所有成员,我们已经并且将继续接受任何想参加我们的活动的个人或家庭。”

尽管如此,对赞助的抵制仍在继续请愿书在线流通,获得了1200多个签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