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or Pete Buttigieg:我可以在LGBTQ团体之间“经纪人和平协议”,Chick-Fil-A之间

周二早上,南方弯,印第安纳市长和预期民主党候选人Pete Buttigieg出现了早餐俱乐部早上无线电展。在那里,他讨论了在政治中的诚实等重要事项,这是一个公开的同性恋和竞选总统,以及他如何寻求改善种族关系。但最重要的是,只是一天之后宣布他的立场在一条热狗是一个三明治,他在小鸡-Fil-a上表示他的立场。

Chick-fil-a与两件事相关联:鸡肉三明治和数百万美元的捐赠给保守组织,反对同性恋婚姻。有些人不会在小鸡 - 菲尔德吃出于这个原因,但是Buttigieg似乎不是其中之一,告诉节目主持人,而他不赞成Chick-Fil-A企业政治,“我批准他们的鸡。”相关的新闻报告Buttigieg然后建议他可以成为LGBTQ社区和Chick-Fil-A之间的经纪人“和平协议”:“所以如果我无法建造那座桥。也许我会成为和平交易的经纪人的立场。“

广告

他确实更认真地讨论了他的同性恋,并说它有时会有消极的反应,特别是在线,“我不想过居住的生活。”当他意识到“你只能活着一生”时,Juttigieg在Mayoral Reelection活动的中间出来。现在,生活包括丈夫,一个早期的总统竞选活动,潜在的,潜在的历史性的快餐鸡和平的历史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