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芝加哥的人们放弃了大流行鸡

在意识到照顾后院的鸡是艰苦的工作之后,人们一直在放弃它们。

鸡
照片法新社/法新社((盖蒂图像

我喜欢尽可能多地在我的邻居散步,对于我来说,看到一小群鸡在人行道上四处游荡并不罕见 - 尽管我承认这不是您在芝加哥其他地区经常看到的东西。我的朋友有自己的后院城市鸡,他们照顾好羽毛的朋友。反过来,它们得到了很多新鲜,美味的鸡蛋。但是并非每个人都在做同样的事情:芝加哥俱乐部俱乐部正在报告后院鸡肉遗弃的大幅增加,这可能是由于大流行的结束,救援人员很难跟上。

在大流行期间,许多人认为收养鸡是个好主意。他们中的许多人发现后院鸡是很多工作,现在,赦免了表情,鸡正在回家栖息。一家名为芝加哥Roo Crew的小组是一个专门从事公鸡救援的女性领导的组织,他很难跟上所有被放弃的鸟类,以至于他们不得不停止吸收其他动物。他们目前正在照顾的鸡需要医疗帮助,这并不便宜。

“它们非常特别,聪明的动物,”动物权利律师兼芝加哥Roo Crew的志愿者朱莉娅·马格努斯(Julia Magnus)告诉街区俱乐部。足够幸运的鸟类往往需要特殊护理,因为有些人患有寄生虫感染和上呼吸道问题,而另一些则受到严重伤害。芝加哥的冬季可能是非常无情的,因此在寒冷的月份,冻伤也是一种常见的鸡肉疾病。

广告

一个小型的Roo船员不能独自一人,因此该小组与芝加哥鸡肉救援等城市的其他组织合作以协调救援。ROO船员,芝加哥动物护理和控制,警察在2019年在恩格尔伍德附近的成功斗鸡环胸围共同努力。最终,这节省了一只高达114只鸟类,原本将被安乐死。

如果有的话,请记住,照顾动物需要大量努力,并且如果您认为自己可以为他们承担意外的费用或处理一些非常恶劣的情况(请参阅此作品)(请参阅此作品)关于鸡肉护理来自前取出执行编辑Kate Bernot),您可能应该只购买自己的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