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介绍了沉默的咖啡切换

为标题为Starbucks的文章介绍了沉默的咖啡切换
照片JacoBlund.iStock的)

大都会火车站被广泛承认地狱的底部圈子和宾夕法尼亚州隧道的地下沃伦,这是纽约市的隧道,这是amtrak和通勤轨道的枢纽,被广泛承认是最糟糕的之一。它拥挤。这是美观的令人难度的。弄清楚你要去的地方是不可能的。即将失踪火车的危险的感觉是不是令人兴奋,无论你在20世纪40年代都有什么印象。你想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与某人交谈。

广告

现在星巴克介入解决问题。昨天它开了很多第一个移动PickupCafé在宾布广场,车站上方的建筑物。客户通过Starbucks应用程序将订单放置,然后他们在咖啡厅享用饮品。什么概念!没有重复你的订单。没有担心你在翻译中迷失的珍贵规范(所以你不需要超过20泵东西)。它可能也有好处咖啡师:没有更多的令人痛苦的客户尖叫着,因为他们的Frappuccinos没有瞬间出现。

所以它看起来并没有机器人和不人道,星巴克Barista将亲自饮用饮料给客户。“我们正在上方的客户告诉我们,联系和方便对他们来说很重要,”星巴克官员在一个中说新闻稿

广告

但是如果你迟到了从咖啡师的手中拿起你的饮料怎么办?如果你对那里站在那里几分钟后,你的手臂累了几分钟怎么办?这不会导致额外的压力水平,即令人振奋的通勤者只是不需要?

好吧,这只是第二天。如果有人能够弄清楚一种校准方便和连接平衡的方法,它是星巴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