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梨clafoutis使巧克力覆盖的草莓感到羞耻

这种简单的甜点使情人节礼物成为完美的礼物。

经过
梨clafoutis
照片Hoang Samuelson

在一月份的一个寒冷的下午,我拿出了我心爱的圆锅,做出了一个美味的甜点,总是像我丈夫的那样感动我的心。即使情人节还差不多几周,我也要考虑这些天我们表现出爱的所有方式。从赠送巧克力和鲜花到贺卡,气球以及性感内衣,我们习惯于在假期里给亲人的物质物品。

对我来说,我能给我丈夫的最好的礼物是食物。今年,我想做一些简单而又充实的事情。这就是Clafoutis进来的地方。

我通过Molly Wizenberg的美食博客了解了Clafoutis,橙子。她的讲故事立即被我迷住了,尤其是关于她如何发现Clafoutis并在她23岁并在法国工作的第一次在法国工作,这是她的讲故事。

广告

涉及法国的故事经常会想到浪漫,冒险和发现的图像,而这个关于甜点的故事也没有什么不同。莫莉(Molly)将这种甜美的蓬松甜食描述为:“烤煎饼,果皮和蛋奶酥之间的十字架”,我不同意。它的蓬松的内饰,带有漂亮的金皮,让我想到了一个图像越南绿豆蛋糕,称为bánhu xanh,,,,我在越南长大时吃了很多东西。我知道我必须立即尝试。

在这个特定的一月日,我将梨切成薄的四分之一英寸片,然后将它们轻轻地放入撒上糖的黄油锅中。然后,我将牛奶(杏仁和全脂牛奶的组合)以及糖,鸡蛋,香草额外的盐,盐和面粉混合在一起,将其放入搅拌机中,将其倒一分钟,将结果倒在梨的顶部,然后将其倒入将锅放入烤箱中。这是我整天最简单的事情。35分钟后,我获得了最美味,最温馨的气味和顶部的金色光泽。水果与糖结婚,产生了一种甜美的美味佳肴,几乎味道像布丁。

与其他烘焙食品不同,当冷藏时,这种特殊的Clafoutis会更好。因此,将其冷却后,将其放在冰箱中。一个小时后,我将切片交给我的丈夫,我们一起享受了这种焦糖的好处。结果是蛋糕和弗兰之间的柔软,柔软的杂交,充满了奶油糖糖的甜味,非常适合寒冷的月份,例如2月,当您一起挤在一起时。在伴侣的温暖中,我想不出一种更好的方式来表达爱情,而不是烘烤这种斗篷。


梨clafoutis
照片Hoang Samuelson
广告

红糖搭配梨

改编自莫莉·韦森伯格(Molly Wizenberg),奥兰吉特(Orangette)

产量:6份

原料

  • 黄油,以润滑锅
  • 大约2茶匙砂糖,用于除尘锅
  • 1大梨
  • ½杯全牛奶
  • ½杯杏仁牛奶
  • 1杯红糖
  • 4个大鸡蛋
  • 1½茶匙。香草精
  • 1/8茶匙。细海盐或餐盐
  • ½杯通用面粉

关于梨的注释:因为有多种梨和不同水平的成熟度,所以选择哪种类型的梨取决于您。对于此食谱,我使用了D'Anjou Pears,当我将它们切成薄片时,它们略微牢固(不是周围最高的梨,但它们仍然很棒)。我建议寻找一个非常成熟,柔软的梨,然后将其切成非常薄的切片或小立方体。

广告

关于牛奶的注释:对于那些不耐乳糖的人,请考虑使用1¼杯杏仁或大豆牛奶作为替代品。

将烤箱预热至375°F。在9½英寸的馅饼板上涂黄油,然后用砂糖轻轻地将其除尘。摆脱多余的。

广告

将梨剥和核心,然后将其切成薄片。在准备好的锅的底部排列切片。

在搅拌机中,将牛奶,红糖,鸡蛋,香草提取物,盐和面粉混合。高速混合大约一分钟。将液体面糊倒在梨上,以确保覆盖所有梨片。

广告

烘烤,直到蛋奶膨化并金黄色,并插入中心的测试人员干净,大约35分钟。切割前完全冷却。蛋ust冷却时会放气一点。

在室温或冷藏处食用。

完美搭配一杯热茶。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