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帕帕·约翰(Papa John)的新纽约式披萨(Papa John)会回到连锁店吗?

纽约风格的披萨本月晚些时候以“超大,可折叠的切片”为首次亮相。

爸爸约翰的送货盒
照片Dinendra Haria/sopa图像/lightrocket((盖蒂图像

爸爸约翰仍然有公关问题。自公司创始人已经几年了约翰·施纳特在他怪异的种族主义观点公开之后,离开了公司。而公司的收入保持稳定,Schnatter的幽灵徘徊,通过A留下了意大利辣香肠的气味一系列怪异的tiktoks。那么,一家半脱落的公司要做什么?我想,确切地说,推出一种新型的披萨 - 新约克风格的披萨。

品牌吃报告那个爸爸约翰(Papa John's)将很快推出“纽约风格的披萨”,其特征是“超大,可折叠的切片”。看来纽约风格的披萨只有一种尺寸可用:超大,切成八个“超大片”。我们在这里说多大?大于shaq-a-roni片该公司去年发布了?

除了大切片外,目前尚不清楚披萨归类为“纽约风格”。品牌吃引用公司宣布,解释说披萨提供了“地壳和浇头的正确平衡”。但是,什么构成了地壳和浇头的“正确平衡”?我必须想象该品牌从Prospect Park的土地上捕捉到了一位古老的绅士,将他运送到Papa John的测试厨房,并允许他主持食谱开发。在我看来,一旦实现了“合适的平衡”,这位年长的绅士将举起他的手,坚定地宣称:“这足够了。”

广告

无论如何,披萨的零售价约为13美元,可为一顶披萨提供13美元。如果您是Papa Rewards会员,则从12月20日星期一开始,您将获得独家及早进入新披萨的独家访问;否则,全国范围内的发行将于12月27日星期一发行。最后,这是一个有限的发布。每品牌吃,披萨只能持续到2022年3月13日。

新公式会帮助公司恢复怀疑的消费者的青睐吗?就个人而言,即使我知道Schnatter离开了建筑物,我仍然感到很奇怪。祝您好运,爸爸。